三月未到,早早就預告了忙碌。

溼冷的藍色星期一,扎實的加班到七點多,
想著先生還餓著肚子,等我回家吃晚餐,
手腳俐落的收拾好,但還是拖到八點才走。

一路上除了雨聲、車聲,還有耳機裡動聽的音樂陪著我,
心裡想快,但車水馬龍加上天雨路滑,也沒辦法快啊~

到家後,拖著沉重的腳步往上走,一邊想著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能吃的也就那幾樣,但還在下雨,去哪都很不方便,
邊想邊走,一下就走到了五樓。

脫下了安全帽,開了樓梯間的燈,
順便開鎖,推開門,邊脫著雨衣,
室內溫暖的溫度及食物的香味撲面而來,
我正聽著『我想,我是真的愛你』,
透過滿佈雨點的眼鏡,看著桌上的麵,
臉上的笑容一直無限擴張,還有著感動的眼紅。

其實很想衝進去,找到先生用力的抱著他,
但還是理智的脫著雨衣   XD。

進房後,看到男人站在廚房,吃喝著他已煮好的食物,
好想偷拍啊,不過就算拍了也不能放上來,
先生會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的   = ="

我有一個會下廚煮飯給我吃的男人,
雖然不是天天都會有的事情,
這種偶爾為之的快樂,已經很感謝了~

麥迪爾先生,謝謝你 Love You chu chu。


話說,隔天早上,我想趁自己還沒懶墮快點把碗盤洗起來,
結果發現廚房是乾淨清爽的,以為先生好男人到這種爆表的境界,
問了他,他說是弟弟洗的~ 喔喔~ 真是謝謝!

平凡日子,因為這些,一點也不平凡,
是快樂的,是滿足的, 감사하십시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