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

今天一早大麥一直催促我起床,要出外一起吃早餐;坐在後座的時候,感到些微的涼意,心情很愉悅的觀賞路邊的樹開滿了花;去ATM領錢時,一隻咖啡條紋頸上有項圈,看起來有點圓潤的貓咪,是隔壁早餐店的家貓,好奇非常的走來走去,極其可愛;坐在位置上等待早餐時,大麥拿起了他必看的運動版,也不忘拿一份報紙給我,一起靜靜的渡過早餐時光;回大麥家之後,他匆忙的拿了打籃球必備的物品,跟我開心的道別,期待中午的相見。

昨天是2月14日,西洋情人節,感覺是情人很重要的一個節日,可是今天早上我真切的想,那又如何?情人節不會是永遠,過了,今天依舊是新的一天,二個人在一起開心,每天都是快樂日。

我有許多想做的,想達到,渴望的,貪心的,所想的也就是希望在自己的世界裡,
愛我的人我愛的人都可以幸福平安快樂。
在此時,我感到滿足且感謝,可以擁有這樣平凡但愉悅的生活。

祝大家 天天都開心。 EVERY DAY IS HAPPY DAY。


2月14日。

朋友問我,想要怎麼過情人節,想要收到什麼禮物?
我搖搖頭,雖然是情人節,我並不想要什麼禮物,
我很實際的說:我只想和大麥出去走走。

雖然我也不喜歡人擠人,也真的不知道能去哪裡,
平時我們很宅,總是在家裡宅,
偶爾也想出去走走,在好天氣裡被太陽暖暖的曬著,
看看風景或者一路上討論著新奇事物,
我有點貪心的想要多製造一些我們的回憶。

所以一直一直對大麥說,我要出去啦,
就算你不想人擠人,那帶我去看看電影也好。

情人節適逢星期六,我依然要去早餐店打工,
大麥特別的早起,問他為什麼不再多睡一點,
他說要把該做的雜事做好,再載我去上班。

然後中午大麥來接我,我們去到了一直想去的深坑,
雖然只是條小小的老街,小吃重覆性也很高,
不管是深坑豆腐或者豆腐冰淇淋,每一家都說自己是原創第一名,
豬肉香腸也很妙,又是山豬又是黑豬,每個生意人都展現出創意,
想以此來突顯自己的唯一。

老街走到底之後,照理應該要回頭繼續走,
我以為和入口的那條橋是有所連結的,
很執著的往前走,大麥也很配合我往前冒險,
結果跟我所想的那條路完全沒關聯,
最後我們跟在別人後面,走了當地人家裡的小路,
穿出去之後,就是老街上的廟宇,
這是今天出門最有趣的一件事。

深坑並無法讓我們走玩的太久,
所以回到大麥家也才五點多而已,
還能讓我小憩一下,等肚子餓了再出門吃晚餐。

這是我和大麥一起渡過的第二個情人節,
好像一般的約會日那樣,可是又新奇無比,
可以像這樣二個人一起攜手發掘新世界,
開心的分享一切,迷路也一起,快樂也一起,

整顆心滿滿的幸福,謝謝大麥, Love U❤

**

感謝文
自從有了新手機,我把它當相機一樣的狂拍,
偏偏那麼笨,先生的心意,我竟然忘了拍。



今年情人節先生很sweet的送我媽媽和姊姊花束,
雖然是姊姊之前的要求,但先生仍然願意去做。
所以呢,今年情人節的晚餐,就由我來付費,
比起那兩束花,一點也不貴~

讓先生花了一筆錢,我覺得很歹勢,
也謝謝先生願意對我家人花心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