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認真的想要回那件對你具有紀念性的衣服,
你很認真的一直跟我要回那件有你味道的衣服。

不好意思,我還是沒辦法還給你。

幾度,話都到嘴邊了,我還是沒辦法說出口,
我很想說:好啦,還給你。
可是,就是沒辦法說出口,我也做不到!

那件衣服對你來說,具有不同的意義,
即使你沒說我沒問,我也不用理解那意義,
那件衣服對你,就只是單純的想要要回去。

那,你知道那件衣服對我的意義嗎?

從你開始到小窩過夜時,衣服跟著你來到,
後來換我常常到你住所,我的東西也跟著到你家。
搬家時,你再也用不到的毛巾換成我用,
再也用不到的牙刷,我還是把他放在刷牙專用的杯子裡,
放在我這裡一直沒用到的襪子,好在沒搞丟,還給了你,
在新的小窩裡,唯一留下的是那件白色T恤。
而我們所有的回憶,全留在舊的小窩。

那是,唯一可以證明你在我生活裡存在的衣服。















我想要這件衣服,或許你可以跟我以物易物,
如果不行...我保證我會好好的保護它,
如果你非常堅持,。

嗯,我沒辦法回答你。
我真的,不想還給你。

即使以物易物,也不是那件具有回憶的衣服。

*


那段難過的時光,已經過去很久,
我不想再記起那種感受,
那件白T陪我渡過很多傷心掉淚的時候,
你不在身邊,那就是你。 有你味道的衣服。

雖然我很無奈,你還是要回去了。
可能你還是不懂吧。

往後沒有約會沒有交集的一天結束後,
準備就寢時,代替你陪伴我的衣服現在躺在你的箱子裡...

有什麼,在這房子裡,關於你的。  97/9/2 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