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難過的時候,你的不擅言語,是最好的事。
只要給我擁抱,輕輕的疼惜我,逗我開心,就足夠了。
當我需要意見時,我自然會問你:我該怎麼辦?
我沒有問你的時候,記得,保持現在的你就好。

我曾經想過,我們的一開始,熱情燃燒的太快,
或許一開始就錯了,我們的過程跟別人.不一樣。
直到今天,我仍然會想,如果當時我們保持著距離,
或許甜蜜期不會太快結束,磨合期不會太早到來,
那些你傷神我難過的日子,就不會存在了。

是這樣想著,卻也慶幸,我們走過那段時光,
還好我們的手還牽著,而現在快樂的相伴著。

前幾日,姊姊突然問:你們要這樣相處一輩子嗎?
我有點愣住,馬上回:大概吧~二個幼稚鬼。
姊姊很驚訝的說:你真的有想過"一輩子"哦!?

呵~其實我沒想過什麼一輩子這種話,
只是想要很開心的跟你一起過生活,久一點.長一點。

每天說再見後的擁抱,我很開心,可以用力的擁抱你,
也可以感受到你用力的擁抱我。
每天跟你嘻嘻笑笑的相處,我很快樂,
所以我會更努力,為了你,為了我自己。

謝謝你,貼心的舉動.
謝謝你,忍受我的小任性.
謝謝你,讓我每天都那麼快樂,
希望我也能讓你每天都開心~


HI~baby早安,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