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著什麼不一樣的,在我們之間。

你應該也有感覺吧?

*.‧○*.‧○*.‧○*.‧○*.‧○*.‧○*.‧○*.‧○

失去耐性了嗎?我。
還是應該說,累了。

我再也說不出愛你。
漸漸習慣沒有你的溫度,
慢慢回到一個你,一個我的時候。

親愛的,
看到你的時候,好想笑著跟你說:
嘿。 今晚的溫度好適合散步,
我們去散個步,好不好。

而不是在自己走路回家的時候,
才用手機傳簡訊給你。

我是,愛你的。

當我想著你沒有像我想你一樣想著我,
心裡就覺得好難受。

我知道我們的徵結點在哪裡,
因為,我愛你,而你,只是喜歡我,
或者只是喜歡我的,陪伴。
有時候覺得,我的陪伴也快要輕如雲煙了。

我是在乎你的,其實是不在乎的,
不在乎你究竟有沒有看過日記,
而是在乎你有沒有在乎我。
對你的重要性,到底有多少?

不說不問不提不想不聽不看,
不代表是真的不。

好想問你還喜歡我嗎?
好想知道你喜歡我的程度,深淺多寡。
好想知道在你心裡我的重要性,
好想知道所謂的女朋友對你來說,到底,是什麼?

我討厭自己愛你愛的好卑微,
想要你的呵護想要你的溫柔
想要你抱著我想要你牽著我的手
想要你再多看我一點
想要你心裡有我

親愛的,
我再也不向你要求擁抱,
再也不親吻你,

我們就這樣吧。
保持著這若有似無的距離。

我們這樣,真的不像在交往,
比較像是暗戀版明亮化而已。

*.‧○*.‧○*.‧○*.‧○*.‧○*.‧○*.‧○*.‧○

選擇權在我手上,我知道。
要先愛自己,不要委屈自己,我知道。

所謂委屈,如果我又怨又走不了,
那就是我的問題。

逆向走回你身邊的路程,
比愛你向前走的路途還遠,

我只是想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