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想,自然能好過,只是這樣子,好嗎?

*.‧。**.‧。**.‧。**.‧。*

一個週末結束,心裡總是有著很多的想法,
好像,一個星期的學習結束,
星期一早上就會有考不完的測驗。

就這樣,調整腳步將要一個月了,好?不好?

有時候可以很確切的知道,
自己真的很喜歡你,真的愛你。

有時候卻也已經不能確定,
這樣的我們,是朋友還是戀人?

想要感受你喜歡我的熱度,
卻是手空蕩,胸懷涼。

什麼時候才能等到那份燙人的溫度呢。

*.‧。**.‧。**.‧。**.‧。**.‧。**.‧。**.‧。**

是該稱讚你一下的。
是該安慰自己一下的。

你還是有在前進的。

之前我們有些對話,
一旦我覺得難過無法再講什麼,
會表現出很受傷的樣子,
你幾乎都不太回應,
不然就是表現出你說的都是實話,
不太顧慮我的感受。

昨天,其實我真的忘了我們在討論什麼,
但我把你的回答當真了,覺得受傷難過,
半真半假的說我受傷了,
結果竟然聽到你解釋了一下,
說我是呆子,只是鬧著玩而已,
只是這樣簡單的解釋, 心安了。

*.‧。**.‧。**.‧。**.‧。**.‧。**.‧。**.‧。**

(笑)
現在想要表達的,跟不去想的事,變成一體。
所以腦袋空白了,難過也略過了,
膽小的只敢看好的一面,
那些細想就會流淚的事全都自動消失了。

很多感受真的只能等待時間去印證。

濃霧讓我們都分不清路的方向,
時間愈長,霧會散開,
屆時,答案就會在我們眼前。

我怕我會是狠心切斷緣份的那個人。
喜歡一個人到開始希望自己不曾喜歡。

*.‧。**.‧。**.‧。**.‧。**.‧。**.‧。**.‧。**

落實的做到順其自然,真的很難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