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當初的睡美人,
不是被下了詛咒,
而是很聰明,
知道得不到真愛,
那就昏睡吧。

二天了,我用昏睡和擁抱自己,
來渡過這二天的夜晚。
而且我的大腦很合作的,沒有做夢。
我想就算有,我也不記得了,
這樣很好,真的很好。

我跟朋友說,我想跳到半年後,
看看我和你,過的好不好?

朋友說,你想略過這段黑暗期吧?
呵,一語道破。

是吧,我很想,
直接跳過這段痛苦的日子。
有時候很想說:
直接結束吧!給我一個乾脆!
做一個像朋友們那樣有個性的人。

可是我明白,我會後悔,
後悔自己逃過了這一切,
會不停的想:如果我沒開口提分手的話...

所以我忍耐,我的耐性全用在這上面了,
真的。我很努力在忍耐。
我用盡了全身的力量,
叫自己不要想,叫自己不要哭,
用力的要自己不要暈眩,
我真的很努力。

這幾天跟朋友聊的很盡興,
看她寫自己的故事,才明白,
為什麼她能理解我的感受,
她說:因為我是過來人。

好討厭的感覺。
多希望她不是過來人,
不要也受到這種傷害。

昨夜你來電,先是解釋為什麼這麼晚才回電話,
因為手機沒帶,因為簡訊電腦發不出去,
所以,我才能接到你的電話,
才能聽到你的聲音。

你聽到我在睡覺,很驚訝的問我,
怎麼那麼早就在睡覺了(八點半),
我一時有點愣住了,又笑著回答你:
哦,就沒事啊,所以在睡覺。

親愛的,你明白嗎?
我想你不明白。

若非清醒讓我痛苦,
我又何必選擇昏睡。

你的ID上寫著STOP,
停止什麼呢?

我害怕見到你厭煩的神情,
聽到你不耐煩的聲音,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辦?
好想逃。

不敢向你靠近,
不想再問你要不要約會。
朋友說:今天明天就試著過一下沒有他存在的地球吧!

我過過這種日子,從二月中旬之後,
我常一個人在沒有你的地球生活著。

時間久到,我懷疑你,沒有我,也可以。

朋友說:作決定就是要有承受結果好壞的心裡準備。

就這樣吧。反正我篤定是要等待了,
等待你開口跟我說再見。
在那之前,我都要用力的喜歡你,
就算我們之間時間一直在虛渡,
我也只能安慰自己,
這,也是愛情的一部分。

好的壞的,甜的苦的。一切都要承受。

嘿~BABY,我愛你。 可惜你聽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