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也沒做什麼。也沒有說什麼。
為什麼一句話,就可以讓我覺得痛。

我只是開玩笑而已。我只是想跟你多說幾句話而已。
我還是太依賴你了。就連msn都是。

我常想,如果我們不在同一家公司,
那麼我今天打扮的美麗與否,不用在意你看到了沒。
如果我是如此忙碌,那麼久久見一次面就會變得珍貴。

在公司我們從同事變朋友,從朋友變情人,從情人變陌生人。
知道距離太近反而變成疏遠的理由。

不,你並沒有真的離開我,
我們,需要一些距離,
一些適當的距離,讓你知道什麼是想念。

一句話,聽的時候,沒感覺。
突然冒出來的時候,特別的痛。
「可能,一星期五天沒見到你,也沒關係。」

正面的我說 他說可能而已,代表不確定,所以不用難過。
負面的我說 一星期五天沒見到,也沒關係。痛。

喜歡你,在意的無其多。
執著,燒的是自己。

放過自己,到底是放過你,還是自己。
真討厭如此晦暗的自己。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