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被發現,發現了。

雖然是我透露的,但毛毛兔也找了一下。
真不明白,為什麼不喜歡毛毛兔這個名字呢?

你好賊啊,明明我推算,讓你一天看一封,
等一個月後,又有三十一封讓你慢慢看。

結果...你竟然一口氣看完全部,嘖嘖,
醬不行的哦。

甜蜜蜜,我家姪女這麼叫我,
不是在我和你成為戀人之後,
而是在那之前,

只是沒想到,現在看到這稱號,
還真是貼切啊。

我是甜在心。 哈哈哈。

*.*.*.

我也不知道經營感情生活,和愛情世界裡,
什麼事是該或不該的。

整個人,一直向前衝。
好像有點太快了,想踩一點點煞車,
其實煞不住。

不管了不管了。哪裡想得了那麼多。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爛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