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我只能胡思亂想。
然後,我什麼也不能多講。
然後,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

然後;

一道門。 打開之後,是另個世界。  你有沒有勇氣?

一道門。 關上之後,又是另個結果。 只是,為什麼?

一道門。 關上後再打開,可能結局誰都想不到。
             或許,錯失了所有。

一條線。 畫在桌上,分楚河漢界,不準越線。
           兇巴巴的,是小女生。

一條線。 一隻腳在內、一隻腳在外,
        你覺得,那是要前還是要退?

一條線。 很多,很多準則,都只在一線之隔,
     想法不同,解讀不同, 答案也就不同了。

一個人。 可以做的事有很多,只是,
     一個人可以做的事,也比較容易孤單一點。

一個人。 只有一顆心,一顆心裡可以有很多人,
         有家人、好友、 還有那個情人。

一個人。 衝一下,或許,就變成二個人。
     一直不勇敢,其實也不過還是一個人。

一顆心。 想的總是太多,總是來不及做。
     回憶也很多,還是來不及記。

一顆心。 感受有很多,能分享的並不多。
          是透明還是保護色?

一顆心。 一直一直難過了起來。
     借我抱一下吧~我的朋友。

一句歌詞。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濃濃的喜歡。
            by  蕭賀碩 現在才明白。
一句話。   找一個我喜歡她喜歡我的人。 by  某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