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女生都是玫瑰花。
玫瑰花都需要個小王子。獨一無二的。

我心裡有個小王子。
希望他很陽光、開朗,當然,他也可以很多愁善感,
希望他很聰明,可以讓我學到很多很多,
不用又高又帥,只要比我高,我看的順眼就好∼

以前就說過,我要文學時跟我文學,
我要現實時跟我現實,
偶爾跟我演場戲,開心就好,
三八也好,只是情趣。

因為玫瑰都任性,偶爾會被扎傷,
要有免疫力,不要被扎了就走了。

玫瑰頗獨立,不用小王子老是牽腸掛肚,
但小王子也不要讓玫瑰擔心了才好。

要不要能言善道?嗯,如果可以讓咶噪的玫瑰多點時間聽,
少說點話,多時間來唱歌,也是好的∼

其實玫瑰沒那麼那麼愛說話,最主要是因為怕監介就會一直一直說〔很耳熟啊〕,
可以的話,你說我聽,我說你聽,故事要有人說,也要有人聽,交流交流咩∼

玫瑰不是大家閨秀,也不是小家碧玉,也並不會是菜市場裡的歐桑。
該有禮儀時,還是有的。

小王子要讓玫瑰感到安心、快樂。
小王子要讓玫瑰時不時的害羞跟心跳。
小王子要讓玫瑰覺得崇拜和仰慕。
同樣的,玫瑰也應該如此對待小王子。

可能,條件說不完。那麼,只要一個條件就好,
      讓玫瑰愛上小王子。


小王子呀∼你在哪呢?

〔其實還想寫,但真的會寫不完,
 一堆無字天書的小王子條件,ㄎㄎㄎ〕

ps.說初級的原因,所有的條件就是個沒談過感情的人寫的,
  我想平實的愛情或許才走的長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