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承認什麼?又該怎麼承認。


嗯。
我想,聽到我約小亨出去的你們,
心裡一定很驚訝〔也可能暗暗稱好〕,
但表面一定會裝作沒事〔但眼神笑容一定會有所洩露〕。


我們互約了幾次,但沒有成行過一次,
通常是我放鴿子,偶而是時機不對無法成行。
上星期二端午節,他又約我逛夜市,
我實在不明白男生怎麼會愛逛夜市,
想了很久,還是拒絕他,因為怕要一直說話。


昨天,想去誠品,很自然的就想到他,
雖然已經八點了,還是打電話約他,
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因為我家跟他家方向不同,
以為他會說來接我,但討論到最後,
呆子小孩的意思是各自騎各自的,
我又不想騎車,所以決定騎到他家叫他騎車載人。
〔我彷彿可以看到你們的笑臉了〕


是,我的確是在試探,但結果讓你們失望了。


像一般朋友逛一逛,看一看,邊看邊聊,
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們說〔我們之間的對話〕,
就只是很正常一般的說話聊天。


我只能說,不要管他個人是不是二楞子,
或者不解風情都不管;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們解釋,
或舉任何例子來證明我跟他清白無暇;
總之,他對我無意,我對他也無心,
試採的答案,就只是:朋友。


不管是誰,大家都會說沒有純友誼,
我也知道一定沒有純友誼,
彼此是有著一定程度的好感,
只是那條線,沒有人要跨過去,也沒想過要越線。


〔我知道,會有人想問,
 那你會想試探,是不是你的心意?...〕


我太少很好的異性朋友了,
多少也會驚訝跟小亨的相處,
很開心,也覺得很有趣~


雖想著有個很好的異性朋友,
其實不免會往那方面想去,
當你們會這麼想,我一點也不訝異,
連我本人也都曾這麼想過;
當我常常提起他,你們會去聯想些什麼,
我也覺得那很正常~
可是,那是只有這個異性朋友呀!
如果我有很多個都相處的很開心,
常常提起,或許你們就不會去聯想了吧!


有時候,看似在對你們交代或告知些什麼,
其實我也在整理自己的思緒。


第三次剖析自己的感覺了,你們有懂了嗎?


也一直為不懂自己所想而苦,
也很認真在想,當真是自己在抗拒愛情嗎?
可是真的很想說,喜歡一個人哪會壓抑得住感覺呢!
想那麼多做什麼,喜歡不喜歡,應當會是很容易明白的一件事啊~


我們都是傻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