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也不像獅子座,所以獅子座的人這麼感性,
又這麼會胡思亂想,又那麼愛哭嗎?
 
大師少算了一樣,我比較想知道我會不會遺傳到家庭的精神病。
因為太會想,想太多,太會亂想,所以逼死自己。
 
哭的很累,現在好想睡。
 
為什麼我不相信大師最後說的那句,
因為,他沒有準備好。 我也沒有。

我總唱著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
但他不會這樣,他不是這樣表達愛情的人。

我總想著如果你愛我,你不會傷害我,
你會以我的利益為優先,全世界不相信我,
也只有你會擋在我面前,信任我,全心為我。

或許,我們還沒到那境界。

別人半年就能達到的境界,我們是一步步很踏實很曲折的在走。
所以才會四年多後,我真正的感受到他是愛我的。
那或許,我們要乘以兩倍數之後,才適合來講婚姻。

只求能和相愛的人相伴相守互相照顧一起快樂的生活就好,
沒有結婚也沒關係,結婚證書是讓兩人更堅定更安心,
但如果要變心,原本意義重如山的證書,隨即變成回收資源。

有名份很好,沒有名份也沒關係,
只要二個人真心在一起,快樂幸福為上。

只是,我們,真的還不到那時間。

什麼事,可以讓一個把我放在心裡大概百分之七十的男人,
突然把我百分百的安置在心裡那個最穩當的位置?

我,無法想像。

所以說,什麼時候午休呀,
我的眼睛要閉上了。好累。



第一次,不想和任何人說話。
不想和任何朋友說話。
不想再聽到感受到任何你對我錯的情緒。
事情會解決的,會過去的,
雖然車禍留下的傷害,不僅僅指的是車禍,
還有這些日子我感受到的人事物。
以我的天性,我想,我會記很久很久,
除非他被安撫了,不然。


呼。 你撐一下,中午好好休息(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