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 現在10點多了,我在公司加班,你在等我回家。
依照往年, 先唱首祝賀歌。

你總問我,為什麼要在12點唱歌,
其實你是想問我有沒有新梗,
但對我來說,最老的梗是最真實心意。

我只想在12點那一刻,對你祝賀,
恭喜你來到人間又一年,
恭喜我又幫你過生日一次,
不知道我們之間的緣份是幾年,
但在擁有的歲月裡,
我想讓你開心過日子,
不僅僅是生日,還有每一天。

我們二個是很平凡的人,
我覺得很有趣很好笑的相處過程,
說給別人聽都覺得沒那麼好笑,
我感動的地方,你溫柔的時刻,
除了我們,真的不會有人懂。

這就是 我們。

不管是誰,不論天下任一對,
不會有重覆,不會有相像,
我們,是獨一無二。

嘿,親愛的,
我沒有中樂透彩,
也沒有撿到什麼錢,
我只是想盡能力的給予你。

我能給你的無價,是我的愛。

Love You。   生日快樂。


好了,版紙列印完畢,我也寫完了。
                回家見。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