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你對我的好。 


你替我著想,早我一步想好會發生的事,
提醒我,讓我不要出錯,謝謝你。


你顧慮我的心情,接連著幾天放下電腦,
陪我看電視,陪我聊天,很窩心的感覺,謝謝你。


你陪我逛街,雖然早上激烈運動後下午會想休息,
但你還是載我出門,幫我提重物,
覺得自己有被呵護的感覺,你真好,謝謝你。


在你真的要處理一些事情沒辦法陪我的時候,
你擔心我無聊,所以說了幾個建議,
你的建議很忠懇,我也有很認真的考慮,
但雙腳不聽話黏住了,我就是想陪在你身邊嘛,
你明白我的想法後,手腳快速的邊說邊做:
「室友不在,你去他房間看電視好了」
你將電視開好,風扇也打開,服務很週到,
我只要人坐在那裡,涼涼的看電視就好。 謝謝你。


愛是一點一滴清晰
甜蜜一點一滴慢慢滿溢
愛是跟你一步一步累積 同步愛

感受,你對我的好,
感動無法言喻,謝謝你。 Te Qui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