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買了自助餐三菜小碗飯一"杯"湯,
要不要猜猜看多少錢?
45元。

了不起!!忍不住要替自己鼓掌,我好厲害哦。
終於也到了這境界嗎?我~

然後,十元的貢丸湯,再猜一下幾顆貢丸。
1顆。有猜對嗎?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呀。不過一顆也夠吃了。

午休時間,我在看部落格。
把你的無名翻出來,再看過一次。
其實只是要確定自己有沒有完整看完你的文章。

很有意思,很像是再一次認識你。

裡面有很多經典名句啊。都是關於愛情的。
我忘了看到哪篇文章,有心一驚的感覺。
一開始寫故事,我就覺得自己寫的很像誰。
然後,寫到第三個故事,我就知道自己受誰影響了。

你呀!對啦,就你啦。

我看到你寫暗戀(應該是)那一系列,
有個在夢中搭訕女服務生那個故事。
關於述說臉紅的那一小段,
自己看了都害羞...
(好啦...更正...是在字紙簍裡啦)

你的文章也影響我太深了吧~?
不如說你影響我很深。

前兩天,我在想,你在我生命這段時間留下了什麼?
我一時間想不出來,也想不到。

然後,又慢慢地冒出來,像是我家無聲無息攻擊你的蚊子大軍,
想要找的時候,眼睛盯到花了,也還是看不到,
等轉個身回個頭,它就出現了(而且正在吸你的血,哈)

你影響我很深,可能是因為太喜歡你,
所以想變成你。(真可怕)

蘇慧倫的傻瓜,你有聽過吧!
相信你一定略有印象那些歌詞。

忍不住想PO上來
「你咬過的冰我冰在電冰箱 你看過的書我天天都在看
 想和你一樣 要和你一樣 怎會這樣 愛逼人去模仿

 你人在倫敦 我整晚聽BEATLES 你說你感冒我呼吸都困難
 想和你一樣 要和你一樣 愛夠瘋狂 寂寞才能抵抗

 別說我傻 我只是裝傻 但是我不怕
 也許我傻 我不怕笑話 傻瓜力量大

 你穿過的鞋噴上我的香水 你愛過的她我試著去了解
 靠你近一些 醋放多一些 有時吃味 會幫助愛溶解

 你才踏出門我立刻寫情書 等你到紐約進飯店就能讀
 傳真傳祝福 傳真傳孤獨 沒有你住 愛只是空房屋

 別說我傻 我只是裝傻 但是我不怕
 也許我傻 我不怕笑話 傻瓜力量大

 愛來太快 不要想逃開 你還不明白
 快說出來 不要再耍賴 我要你明白

 愛我吧 親我吧 從今後海角天涯 我願意 做你的大傻瓜
 
 別說我傻 我只是裝傻 但是我不怕
 也許我傻 我不怕笑話 傻瓜力量大

 愛來太快 不要想逃開 你還不明白
 快說出來 不要再耍賴 我要你明白

 I d Like To Know I d Like To Know I d Like To Know
 要聽你說 你愛的是我」  ─蘇慧倫‧傻瓜。

真是首好歌,貼切符合我的心意。

午飯前最後的對話,我只是不想自己的撲克臉破壞你的好心情
(有沒有很耳熟,在12月的某一天,你是這麼告訴我的)

《我喜歡你》 作者:沃博齊華絲特/譯者:楊茂秀
「我喜歡你 因為 如果我生你的氣 你也生我的氣
 要是你生別人的氣 別人根本不在乎 那實在太難受了
 有些人太好了 呵呵 好得讓你想要揍他一拳 打在他鼻子上」

如果你的回應叫做不高興,我想我應該要開心一點,起碼你是在乎的。

就這樣 ,文章我沒看完,改天再把你的英文文章慢慢的翻譯出來。 
午安,我愛的人。   by 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