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真的不是一下子的事,
是日積月累的。

一把抓在手的星沙,
其實很輕,其實抓不住。

可是一點點的儲存,
就會讓天秤失去平衡。

*...*...*

我很開心。 星期六有你相陪。
不管怎樣,是很開心的相處。

這樣算懂你嗎?

接連好幾日,我們的對話,
我幾乎能猜到你想說的,
偶爾被我說破了,
你會問: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 我懂你嗎?

有時候,我覺得那真是個騙人的把戲,
說不定,你只是展現出那一面,
讓我以為你就是這樣性格想法的那一面。

其實,你有很多時候,我不懂你,
尤其,你想隱藏的時候。

但隱藏的理由是什麼?沒人知道,我也不想問,你不會回。

所以,我懂你嗎? 我不敢自以為。

***...***

慧很擔心,覺得我們一起去逛街,
不是件好事。

可是,來不及了。
我很確定。 我喜歡你。

不給家人知道,不給同事知道,
只給不會讓我感到困擾,
不會讓我害怕感情曝光的人知道。

為了,保護我們的友情,
我選擇了隱瞞和謊言,
我不知道不自覺的言行會透露多少?
但我會努力的學會少言,
這下真被慧說中了,
我不想被看穿。

我不過是常常提到你,
家裡人就對你好奇的不得了。

我們那麼久沒一起吃中飯了,
難得吃一次,就可以感到七彩八卦又在飛了。

我,只是希望你開心,
如果心裡藏個人,你會開心,
那你就藏吧!

你提到蓮花時,我總感到難過,
現在我學會放手,你就提吧,只要你覺得開心。

*.*.*.***.

其實我很俗辣。 真的很怕被你、被同事們發現。
但我不想隱藏了。 我在另個天地已經有了秘密,
在這,我只想做我自己。 讓你不是秘密,在我的城堡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