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只是公眾人物,卻深深牽動我的心。」



自2011年1月15日最後一集播出後。
再也沒看過任何有關權或佳人的電視節目,
也不再看亞當夫婦的重播,最常看的是文字,
看看照片看看推特或CY的訊息。

我們想的,我們期盼的,他們不一定是真的。
可是如果他們真的走在一起,祝福他們順利且快樂。


在下車後,權去參加了強心臟,不免的還是提到了佳人,
不管是一起演出的演員,或者大家既定印象,他們還是提到了。

播出權對佳人做的那集驚喜,我無法控制的咧嘴大哭(靜音的那種)。
我好想念,好想念他們在一起的時光,
我好想念,好想念權因為佳人而笑咧嘴的高顴骨,
我好想念,好想念佳人的笑聲、佳人的含情眼神。

我好想念。


他們能呈現的,能表現的,我們看得到的,僅僅一部分。
我沒有想要參與他們的生活,也不想他們變楚門的世界。看不到的,是他們的真心。


只是很喜歡,喜愛,希望。


亞當夫婦你們好嗎?
 

                    祝福你們一切都好。    想念你們的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