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親親好友生下了帥小子!

五年多呀,我們認識的時間真的太奇妙了,
從親親好友單身到有男友,到結婚生子,
很榮幸參與到親親好友這段人生。

不過,即將過年,小朋友還要再觀察,
怎麼樣都要留在嘉義過年吧?

是關心也是好奇,想問也沒得問,
不想打擾她,想讓她好好閉關休息,
少用電腦少用眼。

等她體力恢復了,再好好的問候她。




昨天帶了黑貓仙草回新店,沒想到牠一出了貓籠就躲起來了,
想把牠帶出來就會聽到貓咪想嚇跑敵人的嘶嘶聲,
甚至進階到像小狗會有的專屬低沉警告聲。

想強行帶牠離開有灰塵又暗摸摸的角落,
就被牠賞了一巴掌,還好剛洗完澡,指甲也修剪過了,
不過留下的就不會是四條清晰可見的爪痕,而是流血破相了。

大麥上網查了訊息,才知道貓咪是很認環境,有地域性的動物,
忍不住要說一句:小狗好隨和呀~

只好放牠一個人去孤僻,牠的心情就是「不要來惹我!!」


昨夜準備就寢時,都已經12點半了,大麥不放心牠,
時時會去隔壁房閶關照牠一下,結果半夜的時候,
他找不到貓,怎麼呼喚,貓咪都不回應,
不像小狗沉不住氣(忍不住再度覺得小狗比較好)。

還因此外出去找了兩次,最後在堆滿雜物的桌子下找到牠,
大麥拿了手電筒想找找看,一照桌子下就看到貓咪反射的亮眼珠。

大麥今天很認真的說:
「我真的很擔心牠開了紗窗跑出去,如果牠不見了,
 我要去哪裡找一隻貓還你哥哥,就算找了一隻黑貓回來,
 你哥可能認出不是仙草而抓狂」

他實在很愛那隻黑貓仙草,可是仙草怎樣就是不愛牠,
今天在公司,我時不時會關心一下他與仙草的互動,
快下班的時候,他說仙草自己跳到桌上想聞他的味道,
他想說仙草要聞,就湊過去給仙草聞,
結果仙草馬上對他哈氣!!

他很無奈的說:「我想他是叫我退下吧。」


哎唷喂呀,我家大麥好可憐,那麼愛這隻貓,
結果貓貓那麼無情的對待牠。

晚上回到新店,要把仙草帶回中和,
花了一番功夫才把怒氣沖天的貓咪抱回貓籠送回中和。

一回到中和家裡,仙草好溫馴,彷彿在新店的那個牠是個誤會,
牠四處流達,好好巡視這個牠熟悉的家,
任何人抱牠摸牠,牠都不會生氣,
我們去摸牠也一樣哦,要說牠不記仇,
應該說牠在新店時,完全驚嚇到不認人吧,
連自己的小被被和貓籠都不認得這樣。

回家的路上,我看大麥很委屈的樣子,
就說:『好吧,去領養一隻屬於你的貓吧。』
他很高興的比了yes!的手勢。

我想,今年只要我們執行力高一點,
就會有一隻新成員吧。


到時,再好好的介紹這個新成員,
如果有的話啦~


時間真快,再二天就過年了,
寫文章的事,絕不會就這樣漏掉的,
我會天天分享新文章的。



2013/02/07
天天都很愛睏,天天都很晚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