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和小豬妹昨晚回家了
哥哥、姊姊開車去接回來的
因為夫妻吵架了
因為公公林酒醉像秀逗的拉哩歐
不停的跳針不停的播放
嚴重的時候會敲門叫人起床
以為自己在唱紅紅青春敲啊敲
就真的是敲不停唱抹離
妹妹快起肖了說被精神虐待
昨天理智線斷了所以回家了
小豬妹說:妹妹在房間哭爸爸媽媽爺爺在吵架
聽了都很心疼
為什麼小朋友要過這樣的生活
姊姊去接人時和妹夫談了談
姊說妹夫都快哭了
妹夫說那是我爸爸他就是那樣子我能怎麼辦
姊姊回家聽妹妹說事情緣由
勸妹妹不要讓妹夫難做人很可憐
妹妹沉默了一下下
為人妻她也會心疼又不是鐵石心腸
只是她也很累很無奈
大家的生活習慣不同
她想辦法在其中取得平衡
反倒惹來公公不快
於是在酒後吐心聲
不停播送自己的不爽
不管想什麼方法
如果老先生不想清楚不痛定思痛
有一天會出更大的事情吧
我覺得就算大人能忍耐
小孩呢為什麼要讓小孩過這種日子
要在這樣的環境中成長
我也不想當壞姊姊叫妹妹離緣
那也不是什麼快樂的事
只是不負責任的選擇
可是如果老公只會說我能怎麼辦
只會叫老婆忍耐忍耐再忍耐
不管什麼材質做的都會爆吧
能解決不好好解決誰又想讓你變夾心餅乾
我厭惡酒精賭博不喜歡煙味檳榔
但這一切都比不過長期的精神虐待
喝酒沒關係但如果你不想讓人活這很有關係
我心疼妹妹和小豬妹
我希望事情能順利解決不要一直重來

呼....家家的經好難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