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妹妹-妞妞用電腦繪板畫的第一張圖

雖然妹妹一直說畫的很差,只是試畫而已,
還很興奮的跟我分享,說繪板功能有多炫什麼的,
可是姊姊我很開心,從小就很看好她的美術天份,
妹妹長的不錯,身高也夠,我一直懷抱著當星姊的夢想咧~ 

不過呢,人的一生是天安排,有些人會努力達成自己的夢想,
她則是平順的結婚生子去了,也因為這樣,
我們才可以開心的抱到可愛的豬妹妹(笑) 

她對畫畫一直都持續著熱情,這次發放消費券,
就買了電腦繪板,也說要試著畫她女兒的四格漫畫,
我暫時替她記錄一下,說不定哪天,
她也會變成網路知名的圖文作者. 

不管如何,姊姊我很驕傲。


瞧,我妹妹好厲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