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凌晨4點05分。

幸好。一直沒有關手機睡覺的習慣,
沒有安全感的我,總怕有誰想臨時找人找不著,
起碼還有我,如果想得起我的話。

總算盼到你的來電,雖然,說不到五個字,
就聽到你在哭,聽你哭,我也很難平靜,
只能安慰你,叫你不要哭。

你要我轉達媽媽的,我全轉達了。

媽媽跟我一樣難過,我們都想回去看你,
你說不要,說你正努力平撫情緒,
不想自己再情緒波動,我明白。

我好難過,難過自己無法幫你。

你說難過女兒為了你休學,說對不起她!
又說不想再跟人連絡,也不想別人安慰你!

我都明白。

問你怎麼還不休息,不要再這樣對自己,
你說,凌晨一點多才到家,
工作室週年慶要到了,
不敢去想廠商一一會向你請款,而錢從何來?
無法去想,也無力去想。

我能說什麼?只能請你保重身體,快去休息!

「愛你哦!要好好保重自己!」我說完這句,
你突然無聲,以為你掛了電話,
卻聽到更大的抽泣聲!

無法忍耐的也跟你哭了起來。
「我想回去看你,都不行,因為你不讓我回去!」
你不讓我回去,也請媽媽不要回去。
說你會好好加油!說你正在努力!

*.*.*.*.*.*.*.*.*.*.*.*.*.*.*.

電話掛了,我哭了很久,
只能哭泣,什麼忙也無法幫,
連最基本的分擔憂愁,也被你拒絕。

媽媽聽完我說的,也在哭,
邊擦淚邊說,我要回去,我要去看看她!!

媽媽真的很心疼你。

對不起!我沒辦法阻止她回去看你,
我知道一定會讓你情緒波動很大,
可是起碼要讓你知道,還有人在愛你的!好嗎?

請你好好保重!等你點頭的那一天,我會回去看你的!

願你一切平安。


pic:取自網路信件─總有雨過天晴的一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