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了,很難不被發現,尤其她是我妹的朋友。
我正在廚房喝水,沒有發現妹妹的來到,
「哥,你是不是應該跟我說什麼?」
『厚,你想嚇死人啊!做什麼突然在人家背後說話啊!』
「哼,我想你是做賊心虛吧!?」
『我是做了什麼,你要這麼說』
「我警告你,小米很單純,你要是讓她傷心,
 我會讓你知道什麼叫女性的復仇!」
『噗,女性的復仇咧!
 你別太誇張了,我跟小米...』
「你!你天天約她出去,你還敢否認!
 同學們都不知道看過幾次了,
 你讓我最後一個知道也就算了,
 你敢否認,我就真的要翻臉了!」
 妹妹說到後來眼眶都紅了,語調也變了。
『等一下,等一下啦!我是很喜歡小米,
 可是我們,我跟她,什麼都沒說清楚,
 我也不知道我們算不算情侶啊!
 不要這樣子說話,好像我是負心漢一樣!』
雖然很糗,尤其要這樣跟親妹妹坦白心事,更是覺得丟人。
「哥,你說真的嗎?你們..還沒說清楚啊?
 可是小米,都沒有否認耶~而且她最近開始會穿裙子,
 也不迷糊了,會記得帶東西,上課也不會找不到地方,也很少迷路了,
 她改變很多耶!你真的沒發現嗎?」
小琪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很驚奇的說著。
『我們天天見面,我怎麼會沒發現,
 只是一切都那麼自然。就像妳說的,
 她那麼單純,我開不了口啊!』

「很簡單啊~就問小米喜不喜歡你,願不願意跟你在一起嘛!」
「怎麼那麼笨啊~嘖嘖,你真的很喜歡她耶,臉紅成那樣,真少見~」
「快啦,我當小米,你問我一遍啊~」
「你閉上眼,不就不會彆扭了,快點啦~」
在妹妹的左一句左一句,我閉上眼想著小米就在眼前。

 

『嗯咳...呃,小米,我覺得,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哥~」
「哈哈哈..你以為在拍廣告嗎?你很彆耶~」
在被妹妹笑了一陣子之後,我決定..放棄。
「哎唷,對不起啦~不要這樣嘛,再試一次啦,
 不要那麼舊的台詞啦~真心一點好不好?」
『我很真心啊,你再笑,我就走囉!』
看著妹妹彆著笑的臉,我實在很氣惱!
「好啦~認真一點哦!」
你才認真一點吧!看著妹妹,我嘆口氣再試一次。

 『小米,我們認識很久了,對你不是習慣,是喜歡。
 我,不會說甜言蜜語,可是,我真的喜歡你,我想當你的男朋友,
 請,請你答應做我的女朋友。』
呼,我覺得自己講得很好。
「好,我答應你,謝謝你願意當我的男朋友」
我聽到小米這麼說。 咦!
啥!!我睜開眼,看著小米害羞的臉。
我沒看錯吧!?為什麼為什麼?
「哈哈,哥哥,要謝謝我哦~掰」
小琪丟下這句關上門就走了。
 
留下我和小米,還有溫度急速上升的空氣。
哦,我說錯了,是我的溫度急度上升,
不用講,我都知道自己臉有多紅。
 
「我第一次看到你臉紅耶,ㄎㄎ」
『你..你也很紅啊。』
呼~再次覺得話無用武之地,又是滿室沉默。
 
「走吧~我餓了,今天要去哪裡吃好吃的呢?」
小米牽著我,自然地像是我們早已是一對情侶一樣。
『嗯,寧夏夜市有很多好吃的,我帶你去吃...』
我回牽她的手,將她的手緊緊握著。

────────────

希望可以保有她純真的笑容,像永遠新鮮的紅蘋果。
希望可以永遠牽著這雙白嫰嫰的手,永遠不放開。
愛上一個人,總是希望著永遠,願我的希望可以實現。(笑)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achunlife 說故事 Story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