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犯懶沒去上課,跟劉喵通電話時,知道下星期要跟010碰面了,
但是我的禮物啊,還沒有組裝~~

我拆開過一次,很認真的看過後..  就放棄了。
很難耶~我沒騙人!上面的圖解過份簡單,
實際在做的時候,有很多"眉角"都沒有寫出來!

晚上和大麥吃飯後回到家,我就抱著禮物盒哎哎叫~
還被大麥取笑:有時間看雜誌看電視玩農場,就是沒時間組裝。

哎唷,才不是那樣咧,我看不懂圖示啊!!
一直嚷嚷著叫大麥幫我,他也很無奈的笑著說他不會。

硬著頭皮開始第一個步驟,就遇到困難了,
什麼嘛~那麼小一個洞,電線根本穿不過去啊!!
好不容易研究出可以拔掉,還是太大~
最好只好忍痛把洞剪三刀,讓燈飾可以穿過去。

就這樣一路過關斬將!我花了二個小時又十分鐘完成它!
最痛的是我的手指,因為鐵塔上的花紋都要靠人工一個一個"拔"下來,
對!是拔下來,機器只是切印出輪廓,沒有完全切斷,
那就要像戳洞抽獎品那樣,戳完拔掉,不停的重覆這動作,
有時候過份粗魯,尖銳的部分就插到指肉><真痛!

在組裝的過程中,一直令我煩惱不已的,是組合後卻不完全緊密的這部分,
我很擔心010拎著禮物回新竹後,會打電話跟我大叫說:散掉了!!
那我就真的要哭了,這部分,我有想過要買塑膠材質專用的膠水部分黏合,
唉,再研究吧,以下是圖示,慢慢觀賞。



有看到那個花紋嗎?是我一個一個拔下來的呀(大麥有幫忙拔一點)



那個圓筒啊,我直到現在都不確定到底要如何才算正確置入,是謎來著~



終於,終於來到最後了,阿娘喂,我要喜極而泣了啦~
越上面,越難組合,越難施力,越容易鬆脫,都快花轟了!



完成了~~

真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我真的完成了!


拉拉會長,請你要好好珍惜啊!!
這已經不是送你的禮物,變成我的勞作了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