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是010和藕吚的生日,
10/12除了是藕吚生日更是結婚紀念日。
                      (祝妳結婚週年快樂)

貼心的小秘書劉喵喵,早早就約好了地點和時間,
這次慶生地點在新生南路上,
龍安國小對面的"翠園越南餐廳"。

有上網研究了一下菜色,看起來非常誘人,
感覺和泰式料理有一點像,沒有吃過,還蠻期待的。

當天,下著毛毛細雨,又因為打工匆忙梳洗後趕過來,
我顯得有一點狼狽,感冒又沒有完全好,氣色有點糟。
(其實重點是,我那天完全沒有拍自己,以上是原因  )

先到的人,竟然是大麥!原本約好到台大門口接他,
但我沒有準時出發,他有點早到,所以就自己步行過去。

第四個出現的是劉喵


(第二和第三是我和婷),
她說:你們果然是最準時的人啊!



進去等的時候,真的是座無虛席耶!
明明我們約1點,但還是很多人在用餐,
也有看到網路介紹的越南麵包(但這次沒吃到),
原本不餓的,愈聞香愈餓,尤其東南亞料理,
都酸酸甜甜的,好開胃(害我現在直嚥口水)。

第五個出現的是主角之一總栽一家人(藕吚和老公和小總栽),
還有必到的蝦董(和我一樣是家庭眷屬,哈)


小小總栽真是好口愛哦~


不過我感冒了,所以很克制,不能過去摸摸或抱抱,
大麥看到小朋友,第一個反應是伸出手擋住我,
叫我不要靠近他~真是的!!

第六個出現的是久久不見的小羊


哎呀,真的是很美麗耶,那天看的我目不轉睛的,
而且因為髮型很好看,害我都想要去用頭毛了。

第七個出現的是主角之一,會長拉拉是也


還帶了一個新捧油(被會長擋住了)
拉拉看起來氣色之好,一樣吱吱喳喳的,
有她在真的很難冷場(笑)。

第八個出現的是蘇雅和模特兒杰哥!
杰哥也太猛了,整個是小一號啊,來跳個尬滋畢吧!
蘇蘇雅久久不見,一樣美麗啊,
不過你們那天太遠了,我拍不到好照片,
婷妹幫我拍的(你眼睛閉上了),
我不想放上來又被你逼迫撤下,所以...
(所以大家想看的話,請來信索取,謝謝)

啊啊,人員大集合,除了甜蜜蜜吳氏情侶,
小念大感冒,超可憐,我能體會,
以為這次可以看到她的,也有在線上講好,
見到面要擁抱一下,從她搬家後,
我們就再也沒見到了,她好忙呀~

我們這次點餐,直接阿莎力的點桌菜(就是合菜那樣),
也沒問多少錢,也沒數幾道菜,整個就很爽快的點!
一開始還想加點,被老闆及老闆娘(應該是)拚命的阻止,
連想點飯也被阻止~老闆的意思是菜很多,
那最後就說,會請他們出菜快一點(因為我們說很餓!)

我沒辦法記錄有哪些菜色或幾道菜,我的腦子記得的不多,
烤肉好吃、鐵板牛肉好吃、越式(泰式?)海鮮湯好吃、
炒河粉有點油還是好吃、我最推薦的是涼拌花枝!
和我最愛的瓦城有得比,夠辣夠味好好吃(我好餓哦~)
還有一道清蒸檸檬魚(應該是),沒有想像中的酸或辣,
反倒是魚肉嫩嫩,味道很鮮(媽呀~我愈寫愈餓)
最後讓大家一致點頭稱讚的是甜品,
芋頭西米露或綠豆沙西米露還有其他甜品,
大家都一一讚好味,只有拉拉會長對她的摩摩喳喳不予置評,哈哈哈~
(沒有寫出來的,當然是因為我不記得咩)

當天是12個大人,一個小總栽,位置不夠,
所以分二張大圓桌,我們好像二個世界啊~
這桌是餓的不得了,拚命嗑!
另一桌明明有三個男的,卻滿滿的一桌菜,
吃的慢調斯理的,我們這桌都清光了,
那桌還在慢慢吃,上菜和收菜時工作人員很傷腦筋咧!

我們還有過界去夾他們的來吃,
真的是有點兒浪費,不過因為包回去,
也不會有現場的好吃,就還好這世界上,
有種動物非常的積德(哈哈哈)。


這次送禮物都沒有在拍,唯獨拉拉會長放置肥皂的魚骨,
被大家扭來拉去的,非常之有彈性很有趣!
啊,我和婷妹要合送010的已經在我手上,
要找時間組裝好再送會長,
其實很擔心,怕自己組不好,
但原裝送給會長,又怕她犯懶不組,
那就可惜了,所以囉~(請等待,哈哈哈)

又是一次愉快熱鬧的大聚餐,
每次相見都覺得大家過的好就是幸福,
看大家都平安就是喜樂。

祝總栽一家人健康,美滿。
祝蝦董早日和總栽一家一樣幸福。
祝甜蜜蜜情侶蘇雅杰哥工作好心情好身體好。
祝lala更能探索自我,愉快的在神的世界裡悠遊。
祝小羊咩咩生意興隆身體勇壯愛情甜滋滋。
祝劉喵喵早點達成去韓國的心願,玩的開心天天快樂。
祝我家的婷婷工作順利財源廣進愛情快來敲門。
祝大麥工作順利 、 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可以休特休 (不要被我
    帶我出去玩)傳染感冒)
祝甜蜜蜜吳氏情侶工作好心情好身體好。
祝我自己工作好心情好身體好。(好,我沒梗了)


最後, 願我們可以一直這樣共度生日。
                                by 小表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