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梅春, 晚安?早安?
 
我永遠沒搞懂英國和這裡的時差有多久?明明是很簡單的事,去查一下就好,那為什麼不查?因為我懶...哈哈哈,因為寫信給妳,不必在乎時間早晚(笑)
 
我們很久沒連絡了呀,在英國的妳一切都好嗎?今年2009年,你明年就能回來了嗎?
去年,妳回來的時候,我剛跟男友分手,在你還沒回去之前,我們又復合了(印象中好像有告訴過妳,呵)
就這樣,時間跑的挺快的,可是很認真在其中的我和你,應該都沒有虛渡的感覺吧?
反而會覺得時間真不夠用呢!
 
我仍然在出版社工作,台灣景氣變差了,就算我想換跑道,也沒得跑了,
不過我沒有想換工作啦,很想自己開家早餐店就是了,雖然很辛苦,
總是要比別人早起床,但只要做半天,其他的時間都是自己的,
怎麼想都很令人心動....but...現在真的景氣變不好了,
守成為上,還是乖乖的待在現任的工作崗位上,
我們公司算是良心事業了,盡量不栽員不滅薪,
相對的,也會要求我們更用心於工作上(那是當然的啦,哈)
 
總之,我現在的工作,做的還算順利,雖然前輩們的腳步我跟的很吃力,
但我有很認真努力在工作中,哈哈..
 
對啦,我還是圓滋滋胖嘟嘟,那些像老朋友一樣的病還陪著我,
我還沒去找醫生把他們都帶走
 
我的家人們都還健康,父母慢慢老了,外甥、外甥女已經要面臨考大學和高中的時期了,
我妹妹生了一個娃娃,現在1歲7個月了,可愛的不得了,還不會講話,
但會表示自己的意見,是個兇巴巴的小丫頭,我們全家愛她愛的不得了(笑)
 
我們家的人,都會趁這個機會叫我快生一個(噗),我一點也不想生,
我並沒有棄嫌台灣,只是我們的社會制度已經走向偏差,
現在的孩子還沒出生,就要開始替他存錢,好讓他學習才藝,
又或者希望讓他有更好的教育,更好的生存環境等等,
這樣的循環之下,以前以分數為上的社會,現在更是升級,
就連考高中大學,都會看你平時在校的表現,是否良好或突出,
認真讀書,中規中矩,再也不是好學生的基本配備了,
你瞧,我很感慨,所以能跟你扯一堆...
但最主要的是,我很明白自己不會是一個好媽媽,
我可以給予愛,但我不會教育,我會以愛為名管教孩子,
看我現在跟男友相處就知道了...
 
我和男友交往也1年又4個月了,談了感情之後,我莫名其妙的在那上面,
學習到人生的道理,很多人生的風景竟然能透過愛情看的更清楚明白,
很多做人處事的方法,我也一直在學習...
 
愛情對我來說是個很難的課題,它不是非黑即白的道理,
它不能只是單純,它是很閃閃發亮的光彩,
就因為五光十色所以沒有準則,看似混亂又好像有跡可循,
總之,我今年32了,對於太晚談感情,感到很遺憾,
很希望自己早點有感情的經驗,現在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哈哈,
講白一點,是早苦便後甘啊...
 
但還是快樂的,有很多還等著我和他去體驗和經歷,
我能肯定的說我不想生子,但結婚或者跟某人牽手走一生,
嗯,我很期盼...
 
我的經濟狀況好很多,已經開始可以存錢了耶,
雖然存了錢,可能又要給予家用,或者是為了給家人使用才存的錢,
但對照以往,現在的生活真是好的太多了,
等你再回來,我一定能請你吃頓飯
這麼簡單的事,我現在才能做到呀,真害羞..哈哈
 
突然很想你,想問問你好不好?
身體健康嗎?學業都順利吧?住宿或生活都沒有問題吧?
當然也希望你也有美好的愛情正在進行中^_^
 
親愛的梅春,如果你有回來,而時間又排得上,
別忘了跟我連絡哦,我不要禮物啦,
只要你跟我吃個飯,好好敘舊就好~
 
祝你一切都好,健康平安快樂幸福...               想你的亞淳   4/17 0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