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會忘記。

我記得我們共有的快樂,我懷念那美好的小幸福,
曾經說擁有你們是最快樂的事,現在不同路了,
但那時的感受,是真實的是深刻的。

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直到我們無法接觸,
我仍然記得你們對我的好好壞壞,
也一心盼望有天換我能夠給予,
現在的我們,有各自的煩惱與苦痛,
有各自的生活與夢想,就各自在自己的路上努力吧!

『我真的能這樣放下嗎? 真的可以嗎?』
幾乎要哭了的問著朋友,執著的放不了手。

或許在我們相識相知的那段日子,不夠瞭解彼此,
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發生了很多事,
而那些事,造就了現在的我和你,
我們都以為,原來的形態就是這樣了,
卻跟我們以為的完全不相同,
只是,認知的不同。

路不同,但有一條橋,隱隱約約的等著,
某個時候,某一天,我或你,
會跨過這個橋,再度併肩齊行。

記得你們的好,在我有能力之時,
也對別人給予幫助,像你們對我這樣。

❤ ❤ ❤ ❤ ❤ ❤ ❤ ❤ ❤ ❤ ❤ ❤ ❤ ❤ ❤

謝謝你們,在我22歲這年,
能夠認識你們,真的很慶幸,
在二專的那段時光裡,你們占有很大的位置。
仍然相惜的朋友,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已經淡沒的朋友,謝謝你曾經的陪伴。

祝福你們一切都好。
           我們都要幸福。 98/3/5 大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