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分的很清楚耶
 我是那種朋友即使交很久
 但是 如果對方不夠成熟
 我一樣可以放棄我們之間的友誼

 愛情跟友誼一點關係都沒有
 沒有哪個比較重要
 也沒有哪個不重要
 愛情跟友誼本來又不應該放在同一個天秤上比較

 什麼重色輕友那根本就是屁話
 相信這句話的人根本就是分不清楚也不知所謂的人

 真正的朋友
 他能理解為何你會這樣做
 即使不理解 也能體諒
 如果不是這樣
 不成熟的朋友
 我寧可不要

 我真心的告訴你
 妳不應該在蔚這件事情苦惱了
 我實在不忍心看你苦惱那麼久...』

一大早看到蘇寶的留言,心裡滿滿的感動!

長久以來,我知道自己的性格就是那樣的不乾不脆,又很愛亂鑽牛角尖,有時候一個人會亂七八糟的想,一直一直都很希望有人可以拉我一把,我就是這樣沒有個性又愛依賴的傢伙!

為什麼會想哭,因為覺得自己做錯事了,很想要彌補,心裡一直感到虧欠,傷了朋友,也成了所謂重色輕友的人。在我生命很低潮的那一段歲月,她們幫助了我,不管是精神上或物質上,不能回報她們對我的好,心裡很過意不去,像個忘恩的人。

有時候真的會很感慨很無助,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會不會還有什麼該做的我沒做,反覆的審視自己,不停的省思,總覺得應該會有更好的方式,總想著不該是這樣的結局,然後不停的躊躇,不知道往哪走好,對這樣的自己覺得很討厭,怎麼會這麼的負義!

這時候,你們出現了,跟我說一些,我不曾想過的。告訴我,讓我去思考什麼是對的錯的。我感到救贖,忍不住想哭,拚命的點頭說:對啊對啊,你說的真好。給予我勇氣,並且肯定自己,不再否認自己。你們真是我的天使。

可是我必須去做!我想做的,不是乞求她們的原諒或者希望她們來懂得我的心情,又或者要她們來了解什麼,我自私的只是想對得起自己,不想再讓這件事困惱我,我必須去做,做過之後,我才能真正的放下,並且接受結局就是這樣子了。

我好愛你們哦,不要再替我擔心囉。
我真的超級幸運!
有你們,真的好好。(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