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第一場婚宴。

我去參加了國中姊妹小英的訂婚宴,雖然她懷孕了,但仍舊是美麗的不得了,
或許是吃中午的,也或許並沒參與到什麼,只是到場送禮金、吃喜酒而已,
所以沒有太大的感受,只是想:我們國中三姊妹,終於有個人先嫁了。
我和小慧,一個是愛情長跑很有計劃的過著二人的生活,
一個是愛情才剛啟程沒多久未來還很遙遠咧!
 
感想是:喜宴最愛的一道菜是甜點─焦糖冰淇淋蛋糕(超美味)
    喜餅是香港的餅店(奇華),小餅或西式餅乾都很好吃,
    尤其西式餅乾是古早樣式的,不是一小包一小包精緻包裝的餅乾,
    那個餅乾蓋子一開,香味撲鼻而來,心中大喜啊~
    這個便是這次婚宴最大的收獲了。
    
    祝我親愛的姊妹,閣家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10/10,10/12 第一場生日趴替,第二場婚宴。

10月壽星有二位,其中一位就是要在10/12結婚的新嫁娘,
能在雙十國慶替阿爾卑斯的會長及副會長過生日是件很開心的事,
看到新嫁娘圓滾滾的小肚子更是驚喜~還是個帶把的呢!

雖然我們每次生日趴,就只是吃吃飯、說說笑笑,
但看似簡單的活動,對我們都具有很大的意義,
收到朋友們的祝福,開心的與大家一起過生日。

今年我特別有感觸。去年八月羊咩的生日趴替,第一次見到蘇寶的杰哥,
也是第一次跟美璇吃飯,之後就傳來好消息,美璇升級當媽了;
去年的十月也是010和藕吚的生日趴替,第一次見到藕吚的總栽(還有蝦董);
去年的十二月蘇寶的生日趴替,我才剛剛跟亨哥交往一星期左右;
然後,今年七月婷妹的生日趴替之後的幾次聚會都見不到藕吚,
十月的生日趴替再見面,藕吚要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了,
不過還沒正式成為總栽的妻,就又多了一個新身份-總栽小孩的媽;
在這之前,小念仔也有了肯先生,整個阿爾卑斯一直喜氣洋洋啊。

10/12的婚宴,我們很幸運的坐在大門一開就看得到的位置,
所以藕吚幸福洋溢笑容滿面的第一面我們都看得到,
雖然離主桌有點遠,但仍然看得到藕吚感動的擦拭眼淚,
在那當下的感動是無法言喻,很替她開心吶。

最後,祝藕吚 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因為一段戀情,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一些,
與阿爾卑斯的你們會有這樣的情感是我沒想過的,
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大家都會去分享分擔、鼓勵幫忙,
我們像是個大家族,成員不斷的增加,感情密切融洽,
然後歷經彼此的情感和人生。

不知道要怎麼說明這樣的感受,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願大家都幸福‧健康‧平安‧快樂。

 

 

PS.一直重複那句祝福的話,好像很沒創意厚,
   可是啊,我真的希望大家能有,
   健康的身體,平安的生活,快樂的人生,幸福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