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問蘇寶,應該免不了又被罵一頓了,
但蘇寶,如果是你,你應該完全不管他們吧~



許多沒連絡的二專好友之小菁,難得上線了,
我們聊了好一會兒,她問我過的如何?

都很好,什麼都上了軌道,一切都很好~
她問:那友情呢?

友情啊(煙)~除了二專那群姊妹,
我的友情很美好.

她說:上次我們去她家看小寶寶時,她就有感覺了,
   朋友也有大概說了怎麼一回事(關於我和她們之間)

我其實,還蠻難過的.要怎麼說呢?
就算我沒有要講是非,一旦重新述說,
仍然逃不掉講是非的結論..

我們,是可以選擇的,
選擇相信和理解,選擇拒絕及迴避,
不管我怎麼解釋和她們之間的一切種種,
如果她們不願意真的相信我的無意無心,
那不管被誤解的我怎麼說都沒用..

人性真的很八卦,關於流言可以當做沒聽到,
又或者相信並流傳下去,端看你選擇相信或不相信.

因為我被誤解過,所以深深感受到那份可怕,
不管當事者親口承認或不承認,
永遠會有相信及不相信的人吧!

我想,那真的是「公道自在人心」吧!
不管誤解我的人怎麼想我,
我做了該做的道歉並解釋..

還好,還有相信我的你們(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