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通。噗通。
是青蛙跳下水的聲音。

噗通。噗通。
是看到妳的文章,平緩的心跳加速的聲音。

會哭的,尤其我是膽小鬼又愛亂想的傢伙,我喜歡妳這個朋友,
但或許最後,我會變成妳生命裡的過客,不管任何人的意願。

忘了這回事,忘了妳的女生好朋友和我男朋友的關係,
忘了還沒跟妳說我的男朋友是妳的異性好朋友,
以為會沒事,以為不管妳什麼時候才會知道這件事,
都不會影響到我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友情,

沒有人知道,這樣的處境下,我們還會不會是朋友,
也沒有人可以肯定,在這樣的條件裡,我們就不會是朋友,
這一切都充滿了未知數和我無上限的擔心。

當妳知道事情的真相時,希望,會像現在一樣,
還是朋友,還是個不錯可以交心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