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演變至今,始料未及。

整個就想把我會的詞彙全部文言文的寫上來。
一年前的五月,我過著比平常日子還滿足的日子,
30歲的生日,全靠好友替我辦了個難忘的生日趴替。

一年後的五月,我過著一直很不平凡的日子,
31歲的今年,因為我的錯誤,傷了朋友,
其實沒想要過什麼生日趴替,
只想著要怎麼厚著臉皮去開口。  說個話。

不過,是一年的光景,
我想擁有的,實現了;
我沒想失去的,在邊緣了。

長了一歲,待人處事卻退了好幾歲。

我幼稚不成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但這麼不會處理事情,被打敗了 冏
〔講得好像不是自己的事,嘖…〕

唉,寫的同時,我還是不知道怎麼做才好,
我學會逃避了,真的很糟糕。

(畫圈圈) 最怕的是,面對了,
仍然解決不了的那種無力感。

真難過。 哎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