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sn吵架,不是什麼新聞,
一樣可以讓自己氣的半死。

我是乖孩子,一直都是,在學期間,
雖不是名列前十名,好歹也是中上生。
工作時,也從不曾馬虎、偷懶。

個性啊,行為啊,若非遇到大事情,
是不會再更改的吧?

我是個膽小、怕事、討厭吵架、又吵不過別人的人,
我極有可能在發生事情的第一瞬間馬上無影蹤的那個人,
【雖然事實證明,我沒跑掉,但能避開吵架,
 又何需正面迎擊!→我是俗辣】

我是什麼個性的人,我自己很清楚,
說謊不會有好處,硬爭更是不優,
為免日後被戳破謊言,還是誠實的好,
有做的事情,還是正面承認就好。

我一直都抱著這樣的想法,去做人處事。

可是,我不是這樣想,也不是這樣做的事情,
你要我怎麼承認?要我怎麼去解釋!?

我已經一而再,再而三的解釋過了,
如果你堅持己見,要我認同你說的,我做不到!

況且這件事,本來就沒對錯,是大家的立場不同,
有所誤會,解釋清楚就好了。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沒有殺人,你要我承認是我殺的,
是不是太可怕了點!?

沒有談感情之前,我的確會去怪罪朋友重色輕友,
等自己交了男朋友,扎實的報應在自己身上,
說報應,好像太嚴重了點。

但我已經很清楚明白,要在原本的生活裡,
再去分配時間給所有的朋友、家人、同事們,
有多麼的不容易、有多不簡單。

所以,如果被我批判的朋友,
回頭來罵我的話,我一定承認,
承認自己的錯誤,
承認自己看的有多膚淺又幼稚!

但因為愛情失去朋友,一直是我最不願意的事情,
我沒有不要朋友,我一直都要的,
只是沒有辦法像以往那樣,可以常常跟朋友相聚。
就是不會像單身時那樣,連絡的無比頻繁。

我真的很盡心解釋了,如果你對我感到失望,
我很抱歉,做不到你期望的樣子。

朋友,謝謝你,這些年來的一切,
也對不起你,這些年來的一切。

請妳,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