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是篇沒有句號的文章)

你們知道的嘛,我一直在修練中;

整個有成熟到,真的(雖然我不太想要)
可是,從中得到太多了,
也發現自己真的不是普通的天真,
好在有你們,如果沒有你們那麼理智...

現在,就會是亂上加亂了,

我的愛情,現在很開心,謝謝你們~;

工作依然是忙碌,
不過對於出版業是應該要這麼忙碌的,
不然啊,很快的,我就要去投靠婷妹了,
早上做美而美,晚上做馬可,
整個往服務業投入~

如果真的會這樣的話,
也是個命啦~是吧(笑);

話說五月份約會有點多,
雖然是因為B day的關係,
卻覺得是因為夏天來了,
生活也開始活躍了,

想到都會偷笑一下(哈哈哈);

五月的第一個約會,是跟大麥出遊,
第二個約會,是跟阿爾卑斯的你們小聚,
第三個約會,是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好友見面,
第四個約會,是要去探望已經二個月的小baby,
      讓二專好友等我等很久,真歹勢~
第五個約會,是跟姊媽提早過母親節,
第六個約會,原本應該是我的農曆慶生,
      但剛好跟母親節同日,加上都幾歲了,
      不想再麻煩我娘親煮大餐,所以不會舉行才是,
第七個約會,則是我期盼已久的五月天演唱會,
      還有跟我很想見到的朋友會合,
      哎呀,開心極了~耶!
第八個約會,公司同事要一起吃飯慶生,哈哈~
第九個約會?要和你們一起度過~三十一的生日,
      (其實感覺很不好意思說)

呼~暫時是到這啦~總之,五月一定會有開心到的~

〔明明是在交代我最近在做啥,怎麼變成我在交代行事曆啊?XD〕

祝大家都咖西咖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