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大雨滂沱。和朋友走在像是用潑水一樣的大雨中。
怎麼說來著?傾盆大雨是吧!
除了溼就是溼。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瘋狂的開心感受。
 
一早穿了剛洗好的黃色便鞋,出門才發現在下雨,
也來不及換鞋子了。穿上雨鞋套騎車,希望可以維持乾爽。
維持了一整天,卻在晚上破功。
腳在溼透的鞋襪裡游泳,時不時會有噗嗤的感覺,
可以想像得到腳掌因為泡水變成皺巴巴的樣子。(呵)
 
雖然撐了傘,但朋友居住的大馬路路口,或許因為空曠,
(套句同事說的妙詞)風吹亂兇猛一把的,
雨被風吹的四面八方落下,完全無法抵擋,
加上我那支說是遮陽但沒有UV那層布、
只能勉強稱得上雨傘的小雨傘,
有沒有遮都不重要了,反正就是溼。
 
褲腳沒有在第一時間捲上來,
這時候剛好測試褲子吸水度有多好,
水很開心的一直向上漫延,
正常就溼到腳踝,因為很開心所以連小腿肚都占領了。(過分!)
 
坐在麥當當裡,邊聊天邊看風和雨玩的有多開心,
一會兒大,一會兒小,一陣一陣的,
想走就變大,剛坐下雨勢又變小了,噗。在玩人嗎?
 
再坐下去,時間就太晚了。
還好,走出麥當當沒多久,雨就停歇了。
趁著沒雨,我們又多繞了一路,多走了幾步,
原本就是想邊閒聊邊散步當做運動,
二個人很激情的談論起此次大選的話題,
把最近的政治新聞當成笑話一樣大聲講著,
其實我一直有在注意身邊有沒有別人,
不想因為政治話題引來危機。(哈)
 
好久沒有這樣子了,我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固定的生活,
雖然朋友們都讚許我改變了生活習慣是很好的,
早睡早起、開始運動、梳妝打扮、上班不遲到、還可以拿全勤。
 
偶爾當當夜貓子還蠻妙的。
朋友,好久沒有跟你這樣聊天了,
讓我想到那天,你陪我瘋狂尋找《轉角遇到愛》的地址,
雖然沒找到,不停的繞路,不停的在原地打轉,
但是非常有意思的,在我的回憶裡占了一個角落。
 
昨天,謝謝你陪我走了這段傾盆大雨的路。 謝謝。

pic: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