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給你們一個擁抱。

很多事情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沒有人做錯什麼,全是自己想多了。

最近很愛擁抱。(咦,我好像一直都愛哦)
從你們身上得到溫暖,得到慰問。

好久不見,半個月過去了,
跨年過去了,很快就要尾牙了。

阿爾卑斯最近沒公約嗎?
拉拉會長和蘇蘇美女的成果展呢?
有沒有要去呀?

聚賭談的怎樣了?
今年年假又少又短,
起碼有一天要跟你們在一起,
如果總務小姐不能來,
我一定做代表的啦~
(再帶我家男人去)

*.*.*.*.*

不知道何時開始,稱呼這回事,
我總愛加上我家~

是我的好友、親人~我全加上我家,
跟別人說話時,也會說你家的誰誰誰~

那是一種歸屬感吧~

所以我家的阿爾卑斯baby們,
最近你們好嗎?

我很好,雖然有煩惱,但都還ok,
真想把時間抽出來找你們~

原諒我吧,時間一直無法平衡,
再過段時間,我應該會調整的比較好~

我想你們。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