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談戀愛之前,我是那種會抱怨朋友有愛情沒友情的豬頭,
一開始,無法調適,加上朋友又不懂得化解,所以我還蠻受傷的。

久了,長大了,漸漸習慣了,
也或許說周遭環境開始讓我覺得那沒什麼。

但從來也沒去想過,原來談感情要想的事情那麼的多。
我以為,就是去愛,勇敢去追求,勇敢的愛。

原來,一點也不簡單。

*.*.*

跟你們一起,是這麼的開心和自在,
把男友帶到聚會裡,一點也不用擔心他落單或無聊。

我有些朋友,和我一樣也曾受過那種被忽略的傷害,
因為不懂的調適,也因為自己沒談過感情,
所以不懂得在戀愛中朋友的心情。

我發現環境很重要,真的有差,
有交過男友,沒交過男友,想法真的會不同。

上次去陽明山,真是個很棒的聚會,
沒有人會因為女朋友帶了情人,而相處會監介或不自然,
大家都是朋友,情人們一樣可以甜蜜,好友們一樣可以開心,
沒有人是落單的,也不會有誰覺得無聊。

這星期六,要和二專姊妹淘去玩,
男友一直在等我正式問他要不要去,
不是我不問,也不是我不想讓他去,
而是姊妹淘的反應讓我不敢再多問,
我有點嚇到了。

根本沒人說不能,但也沒有說可以。
有,其實有說:可以啊,一起來嘛。
並沒有那種很熱絡真的很想認識我男友的感覺。

我要反省,因為我也這樣對待過朋友,
這種感覺真不好,但我不會處理,
好難呀。

最主要是不習慣吧!?
大家都還在適應,也沒那種環境,
讓他們可以好好的接受女友的情人。

在不久前,我還是堅決覺得好友的聚會就是跟好友一起,
不需要將男友帶在身邊,每天都在談感情,為什麼跟好友聚會,
還要將男友帶入好友生活圈中。

現在,是大大的明白了,
並不是真的要跟男友黏TT,
而是想要我的好友和男友也可以做朋友!!
不是,只是我的情人,可以是大家的朋友。

我的好友們,人都很好相處,只是遇到情人這一塊,
包括我自己,都不太知道要怎麼去相處...(煙)

*.*.*.*

我是,老大不小的小表姊,
但在愛情領域像個初生兒,
什麼都不懂什麼也都不會,
所以開始胡思亂想,所以只能一直問,
卑斯幫的baby們,我好煩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