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總務小姐來寫網誌了,是助理我操刀,
我很盡責的逼迫她看完大家的網誌和留言。
---------------以下為魯小姐所言。

先回覆烤肉會的事。
除了星期天我一概無法參與。
(因為我這個月沒有休息的日子,店長=被電的長)

看完各位的網誌,我很感動(擦淚)。
但我想說:我還沒生,哪那麼多孩子呀!
下次看到我,請叫我:大姨 媽!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熱愛,我一直以為你們的回憶錄不會有我,
因為我只是個體型龐大的隱形人,

先暫時到此,我詞窮了。

--------

助理言:我很努力逼迫她寫了,
但她的腦子只能想公事了,
暫時無法跟上大家文學的腳步,

等她電腦可以用無蝦米時,我想比較難推辭了吧!
我會繼續努力讓她跟上腳步的!

ps.總務小姐剪了新髮型,還在適應中,
助理覺得好看,本人還在習慣中,
她說:只許說好看,不準說難看!!違者斬!!
(她最近暴力了一點,歹勢) 

晚安~下次見面不知何時,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