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

我並不是,是非黑白強烈分明的人,
但總有些事讓我無法接受。
原來,我那麼厭惡不確定感!



從認識你開始,我就知道了你的猶疑,
我怎麼會笨的忘記。


你想安靜,你想化繁為簡,很好。


此時,我覺得,自己像白痴,
原來你只是想安靜..,而我卻著實的擔心了。


很簡單的答案,真的很簡單。
但,你不能說出口嗎?
一句話,就可以讓我安心,
你讓我以為自己做了什麼說了什麼,
你莫名其妙的不回應不理睬,
答案卻是你想安靜。


我不是你肚子的蛔蟲。
我真的,不瞭解你!
很悶啊,真的。


氣你,也氣自己!
那就這樣吧!
讓你安安靜靜,直到你想說為止。















只是,


當你想說時,我也想安靜。
我一直 都是那麼任性的。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