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愚人節

對我而言,卻是這個月的起點。 

  小表姊~
是我約你來的哦!  屁啦!不要亂說話 
 小表姊~ 好久不見~
  你終於來囉?   總算看到你了!!
小表姊~  厚~你也來囉?
  小表姊~

不同的人,不同的時間出現,
第一句話都是問候久久不見的我。

心裡是開心的,不管是故意裝無情又或者直率熱情,
我都很開心,可以再跟你們聚首。

正妹還是很正,溫柔的依然溫柔,
安靜的仍然安靜,咶噪的從來也沒停過。

明明是春天,卻像夏天的夜晚,
我們,在師大夜市前的公園‧相見。
我的笑,一直沒停過。 從心裡到臉上。  

聽一○說去了巴黎一趟,覺得自己是巴黎貴婦。
儀說剛從日本回來,行程好趕,時間太短不夠shoping!
阿莉西亞說這學期要住學校宿舍,只有這學期,
因為課業太重,沒告知媽媽,還是媽媽要去付錢了才知道女兒要住宿。
小念還是安靜,身材依然豐滿火辣,整個反差啊。
瘦小的小燕,竟然去針灸減肥,被大家圍攻。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說要去夜市裡的小巷道內的小酒館。
在飲料、點心都齊了後,分發禮物的時間到了。

哇~久久沒見面,一見面就讓我拿小禮物,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可是非常高興。

我只能說,
那個夜晚=吵雜、開心、大聲喧嘩,
那個夜晚=分享、互拍、大笑。

最後離去,我看著你們的背影,
真的覺得很捨不得。

可以跟你們這樣親近,這般開心。

 

我是,小表姊,你們只記得人卻不知正名,
沒關係的,一個名字沒意義,知道怎麼寫還是無意義,
小表姊,在你們心裡的認知,浮現的就是我,這,才是有意義的。

照片,我看到了,完全不想存取,
怎麼那麼醜啊我。

期待,再次跟你們聚首。我期待。


pic:取自阿莉西亞的相本,
杯盤狼籍的桌子,有著我們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