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了點。這是另一份心意的禮物







相識十多年,從國中開始就是好朋友,
這一點,一直沒變過。

一直都是這樣。
在我困苦時,你毫不吝嗇的出手援助我。 


從讀書開始,
是你拉著我讀書,
讓我成績維持在中上。

寒暑假作業寫好,永遠是朋友我優先抄。

高中雖然不同學校,
但你總是很勤勞的載我上課、回家。
〔我記得,你為我受的傷。
 
 在那個沒有手機的年代,你為了來接我,卻出了車禍,
 你並沒有因此而不理我,雖然我也是痴痴的等著你,
 看到受傷的你來載我,我很感動也很抱歉!
 你以為我忘記了嗎?我記得〕

也因為如此依賴你,
等高中畢業後,我們經歷了一段不短的創傷期。  

你繼續升學,我為了生活選擇了工作。
聽你說讀書的快樂,我心酸。
看你談了戀愛,忘了我,我難過。
不只一次二次的爭執,
三次四次的書信往返,
終究,我選擇停止。
有段時間,我們的確不親。

後來你們家的環境變遷,
使我們之間更有了傷痕,
因為我的不貼心,不體諒,
因為你的自尊心,不願被人可憐,
我們一直處於停停走走的時期。

什麼時候慢慢的,我懂得你的心情了,
什麼時候漸漸的,你知道那時我的傷心。

於是我們說開了。

我想是你的心意感動了我,
因為不想再被你傷害,
所以對你總是若即若離,
你說了一句話,確切字句,我不記得了,
但其意義,我記住了。

大略是說,你還是把我當很知心的朋友。

我很訝異,在我們吵吵合合那麼多年,
你還很有心的把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所以,我願意再試試。不想放棄你這個好朋友




我的人生大半回憶都有你,
不管傷心的、難過的、生氣的,
你全知道。

我們的個性完全不像,
天蠍的你是雙子我的天敵,
偏偏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我過於衝動時,你會拉住我。
我過於消沉時,你會變成大雄的安慰機器人。

前些日子,下班後約去吃飯,
吃完飯去逛街,不管我們對話是什麼,
你的反應都很快,我笑的很開心,
因為你被我教壞了,不是那個反應很慢,
也不是吝於稱讚的小慧。

我們的默契終於那麼的好了嗎?
 

雖然我們不是那種很大方的朋友,
但是小小錢從來也不去計較。

今年送你一份大禮,
雖然花了我一個多月的打工錢,
但是很值得。

一直以來,朋友如你,
總是對我那麼好,
那麼多年了,
今年才能給你一份像樣的禮物。

喜歡嗎?我知道你很喜歡!
那麼我高興了! 很高興~ 
 



我總是想,我還能給你什麼?
我只能努力的適時的,
去挖挖你心裡的那個古老寶箱,
古老寶箱裡,放著很多不為人知的傷心,
挖得出來的,我願意分擔,
陪你哭泣也好,替你抱不平也好,
挖不出來的,我等你,
等你告訴我。
如果你不想說,我也不好奇,
只要你覺得情緒好,我都沒關係。

可是,你給我,永遠那麼多,
我給你,只是小小的心意,

我,還能給你什麼呢?

親愛的,慧。




沒關係,那麼我送上我的祝福。
祝你天天快樂像在天上飛,像坐在雲端那樣輕鬆愉快。
再祝你心花朵朵開,每天樂開懷。




更願你的心願能夠一一實現。
祝你的愛情甜蜜.美滿.幸福.快樂。


還有.還有..



希望我們的友情,可以長長久久永不變。

                  生‧日‧快‧樂  愛你的朋友~淳


所有的圖皆取自於網路。謝謝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