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看了Grey's Anatomy第九季最後一集,
第十季要等到秋天才能看到了。

看完之後,下午雖然忙碌著工作,
但時不時都會跳出故事中的他們。

都想為這一集寫篇專文了,但現在想法感觸好多,
不要佔空間了,我還會再重看一次最後一集,
再好好的來發洩不滿

最後一集讓人最不爽的是就是那個Arizona!
「不是自己親身經歷與感受,你永遠不能說你知道」
這樣的想法是沒錯的,沒有人能理解你心裡的痛,
但如果不是為了讓你活下來,誰要切除你的腿!?

況且,你身體的殘缺不能拿來當做你出軌的藉口,
如果是這樣,你當初就離開不要原諒Calliope呀!

原諒了又怨恨,出軌還說別人不對,真的很貝戈戈耶!




一直以來,我很關心一對朋友的感情生活,
都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淺白一點或許是我的好奇心,
我不懂男的在傷痛,女的也沒有要回到單身的感覺,
那為什麼要分手? 又說已經不那麼愛了,
我很想說,你怎麼知道不愛了?都是自欺欺人的,
看到男生為了感情難過傷心,就覺得何苦呢?唉...




心裡盤算著很多事,很多事都想做,
打掃也好,為了小旅行的行前準備也好,
怎麼好像沒時間,卻又好像浪費了很多時間,
真的不能這樣了,要好好的規劃一下,
該洗的該清理的,都要在這星期好好的完成,
呼~好忙好忙。



這幾日一直在啃讀古代小說,講話不覺地文言文了,
果然是入戲太深,「生於望族」,真的是不錯看哦,
推薦給大家。




晚安(但沒有要馬上睡)


2013/05/20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