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先許一個願望
1.將5種動物依照你的喜歡將它們順序排列?(牛,馬,綿羊,豬,老虎)
2.將每種東西寫下一個形容詞來描述它?(狗-?,貓-?,老鼠?,咖啡-?,海洋-?)
3.想起某個人,這個人也認識你並對你來說很重要,這個人並能有以下的顏色讓你聯想起來,每種顏色只聯想一個人(黃色-?,橙色-?,紅色-?,白色-?,綠色-?)
4.最後寫下你喜歡的數字,再寫下一個星期中最喜歡的一天?


朋友在FB上留下這個測驗,還說答案下回揭選。
我沒看到那最後一句,就寫完了,
所以朋友說我測完了,先私下給我答案。

這題目其實有印象,但年代久遠就再測一次。

我想呀,不管什麼樣的心理測驗,多少會反應你當下的心情及想法,
昨天某些事讓我很煩惱,於是我的答案及心願都有影響。

想做這測驗的朋友,先心平氣和,心情愉悅再來做測驗,
或許答案會更準確也不一定。

答案:
1.牛-代表事業;馬-代表家庭;綿羊-代表愛情;豬-代表錢;老虎-代表名聲或自尊
2.狗-代表自己;貓-代表另一半;老鼠-代表敵人;咖啡-代表性關係;海洋-代表人生
3.黃色-代表永遠忘不了的人;橙色-代表溫暖;紅色-代表真正最愛的人;白色-代表相同靈魂的人;綠色-代表餘生會記住的人
4.你許的願望何時才會成真

心願:金錢無虞。

 豬,   羊,   牛,   馬,     虎。
金錢為上,愛情第二,事業為三,家庭為四,名聲或自尊擺最後。
(我真的很想要錢)

狗:乖巧忠實。 貓:獨立、性格多變。
我很乖巧忠實。 我的另一半獨立、性格多變。
老鼠:不太好的一面。   咖啡:香氣十足、調劑精神。   海洋:磅礴、無限。 
我的敵人是不太好的一面。 我的性關係香氣十足、調劑精神。 我的人生磅礴、無限。 

黃色:AYA   橙色:志慧  紅色:自己  白色:阿亨       綠色:曉婷
永遠忘不了AYA 志慧給我溫暖 我最愛我自己 阿亨和我是相同靈魂的人 餘生會記住曉婷
永遠忘不了媽媽 姊姊給我溫暖

我許的願望36天後會實現。



昨天,家裡事讓我心煩,覺得有錢最重要,有錢什麼都能解決,不會有紛爭不會有煩惱,
所以我許下了金錢無虞的心願。

於是在顏色聯想人的時候,我只想得出紅、白、綠。 橙,黃是我想了一會兒才填入的人。
原本應該是媽媽和姊姊,我想。

沒有聯想到她們,全是因為家事煩心呀。
在心情平和之下,答案才會更準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