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藥調理身體都快3個月了,影響我口慾及食慾的那部分,
已經不算困擾我了,只是有時候...

像前天中午我訂了沙拉來吃,那麼爽口的食物,
卻因為甜甜的醬,導致胃不舒服

最妙的是,我怕吃沙拉不會飽,於是買了麵包,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竟然會挑個紅豆牛奶?

今天晚上依然要吃大餐,要跟同事去慶生,
中午的午餐就是那天並沒有吃掉的紅豆牛奶麵包,
我,完全,嚥不下去了..再多吃個一口都要吐了.

我愛鹹的,唉,下午會餓扁..晚上會飽翻(噗)



哈哈,不是故意要數日子,不知不覺又一個月了,
真好,我們能相愛那麼久,我愛你(啾)



一直讓我煩惱擔心任性的工作問題,現在解決了,
我學習的很快樂,雖然還有好多問題,
但因為有參與感,有大家一起解決問題,
而我都聽得懂,也能提出一些自己的想法,
就覺得很開心,雖然...我還沒有像其他同事摸的那麼徹底,
但昨天開完小組會議,自己覺得好開心~ 給我拍個手吧~哈~

月底要套完一整個章節,再看看哪裡有問題,
互相討論一下,還要寫報告,關於新軟體的優缺點..
時間所剩不多,我要把握時間(笑)



因為想學習新軟體,因為有時大麥在用電腦我也想用,
其實電腦對我來說,不是生活的重心,
我可以看電視,我可以膩在大麥的身邊,
我可以看書,如果能將一些工具材料搬過去,
我還可以搞的亂糟糟,做一些有的沒的手工品(哈)

可是,需要用電腦時,還是覺得好重要,
所以,問了高中好友,請他代為連絡在賣電腦的同學,
我想要買NB,PC對我來說不太方便,不管放在哪裡,
都顯得太笨重,NB的價錢又比PC貴上好多,
所以想看看能不能買到好用又價錢公道(或小小便宜)的NB,
現在把數位相機都拋到腦後去了 XD

高中一票同學.好友都是掛在線上沒有連絡的多,
偶爾我會厚著臉皮去找人家聊一聊,
雖然生活沒有交集,但關心問候一下也好,
高中要好的男性友人並不多,最要好的是我哥哥,
第二要好的是空空全,以前坐我前面,因為像熊一樣的壯大,
替我擋掉好幾次因為遲到必須要做值日生的事情,
因為他擋住了我(噗,我也有被擋住的時候,唉..哈哈)
還有美美,也是個有趣的人,常常跟他們一起笑鬧,
畢業後雖然沒有很常聯絡,但我對他們的信任感一直是有增無減,
我的知心友人(男性)不多,非常的不多,
但他們是很好的其中之一,他們很聰明,很有想法,
不管外在條件或者原則問題,在肚量不大的人眼裡可能無法接受或不能理解,
但他們只是有自己的思考方式,並不是什麼怪咖(我朋友這樣形容自己,真嚇人)
而且這次跟他多聊一些,覺得他真的很讚,中文造詣真好(笑),
短短的一些對話,還可以讓我得到知識,真是好厲害,哈哈~

很高興,我跟這些朋友還保持連絡,我果然很愛高中同學(某些人除外,哈哈哈)



休息時間就這樣耗去了,麵包還剩一半,
我不能老把東西留給大麥吃,可是我真吞不下去了,唉~


猜猜看,最後,是進了誰的肚子?

                     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