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呼呼哈哈呼呼」

我很努力的跟上腳步,而且一向自以為很有節奏感,
結果好多次都跟不上有氧老師的腳步,
然後也覺得自己做的非常不標準。

到最後幾節的時候,不知道是忘了呼吸,
還是真的腳步亂了,胸口有點點痛,
可是狂流汗的感覺真是超讚的!!

因為是小羊小喵帶我去的,有認識的人比較愉快,
其他人我都不認識,不過大家都很甜美很nice,
我一直跟喵仔說,為什麼?一堆瘦子來運動,
只有我一個胖子啊!!
大家都是來運動的啦~(喵喵笑的甜美如此回答)

有氧的初體驗很有趣,我已經開始幻想自己瘦下來的樣子,哈哈哈~
下次我會記得吃點東西再去運動的,運動結束後,
肚子開始餓了,餓到腸子像抽筋那樣(真沒用)!

回到家梳洗過後,吃了點水果充飢,
肌肉有點點痠痛,運動的感覺很好,
一群人運動感覺更好(笑)。

期待下星期一。 耶!

 

Ps 1.有教sorry, sorry的舞步耶,我的天吶!我的舞感都不見了!
     該不會沒有存在過吧!XD
  2.我會記得帶水的,謝謝喵喵的康慨,不然我會渴死,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