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成中文是你在做什麼?
(好啦,如果我拚錯,歡迎來校正,謝謝)
但其實我想問的是,你會怎麼做?

人生嘛,不過短短數十年(但其實好長哦~)
我現在不僅僅來到了很重要的轉捩點,
也嚴重的有了倦勤的感受。

比起別人,我真是很幸運了,
過了很久的安逸生活,或許就是太安逸了,
要有所改變的時候,...我覺得好煩。

當別人口裡喊著好麻煩,但私下卻積極的不得了,
研究即將要上工的新軟體,我卻只有旁聽的份。

朋友的男友說:會成功的人,是會利用下班後進修的人。

哦,我真的不是那個會成功的人,
因為我下班後,只顧著快樂的生活,
和家人也好,和大麥也好,
我只想開開心心的,帶著笑容睡覺,
從來沒想過要再去學新的技能,
畢竟公司又用不到,學了也很容易荒廢!
(好藉口的一句話,雖然有部分的真實)

沒有後路,因為負債,我只能往前走,
也必須往前走,除非我再也不在這一行工作了,
除非我真的如願以償了。




心情好差

  負
  面
  雙
  子
  星

   你又出現啦

         我心情好  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