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凌晨五點多,我騎在新店靠近慈濟的路上,車子撇輪了.

一直以為是前輪有問題,後輪二個星期前才灌過氣,
機車行的修車人員也特地噴上泡沫檢查車子哪裡有破洞,
那次並沒有檢查到,他說:可能欠保養.

所以昨晚騎車就差點上演雷殘記卻還是沒想到是後輪沒氣,
結果今天早上,就這樣上演了一場小小驚魂記.
花了一百三坐計程車到打工的地方,
哎哎,還沒賺到就先花了一筆..

中午是走路回家的,在正中午大太陽下走回家,
景安捷運走到我家,究竟遠不遠?
我沒有認真實際的算過,應該也要十五分鐘以上吧~
越走越氣,越走越傷心,請哥哥來接我,
他遲遲不出門,我也不想曬太陽等他,
於是,就自己走回家了..

走回家的路上,是這樣想著,
如果我男友在台北,就可以帶我去修車~
如果我姊姊在台北,她才不會讓我走路回家咧!
就這樣一肚子難過的回到家,
休息片刻之後,心情比較好了,
我才打電話問問二表姊能不能帶我去停車的地方,
二表姊雖然正在整理家務,但她很快的答應我了,
我掛掉電話,第一個想法是:有姊妹真好!

總之,最後是順利的修好車,也換了許久沒換的機油,
齒輪油,空氣濾網等等,問題出在有根小小釘子刺破了我的車輪,
老闆很阿莎力的不算我補輪胎的錢(真是謝謝)




老天還是有在保佑我的,如果是在上橋後才消氣,那情況會更糟,
在慈濟醫院附近消氣,又有地方可停車,離信任的機車行也不算遠,
還讓我換了很久沒換的那些東西,最後老闆還不算我補輪胎的錢,
這樣真的是福,不是禍~ 雖然今天打工的錢全部都用來修車了,
但總比額外再支付的好啊~ 這樣想想,真的很不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