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好一段時間沒有換髮型了,從九月底左右一直到現在,
前面的瀏海也長了,整個型都不見了,終於讓我撐到一月,
昨個兒,大麥和朋友去聚餐,趁這個時間,去換新髮型~

但老實講,好拙哦,雖然大麥說很可愛,但我自己覺得很好笑,
而且有剪短一點,設計師算不錯的,知道我前頭皮頭髮不夠多,
剪了一個遮住頭皮效果的瀏海~



↑原本設計師剪了一個平行的瀏海,可是我不愛啊,
所以她又稍微剪了有層次的感覺~



一個人在家,玩自拍玩上癮了,還跑去畫了淡妝繼續拍,
但我覺得圓圓臉,怎麼拍都是圓圓臉~

總之,自己拍的很開心啦,
等下次再見面之時,希望我的頭髮會自然一點,
臉也可以不那麼圓(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