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的標題,想打青春就是五月天,
 腦子突然想到朋友的標題好像也是這個,
 特地再確認一次,朋友的標題是:
 青春的五月天。(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我朋友寫的又精準又好笑,可惜了,
我不想造成她的困擾,所以不能連結。
不過我可以請大家去看另一個,
寫的真是好,害我不想寫了,
因為我寫的太婆媽了,哈哈
十萬人出頭天
↑請點進去看。


對了對了,附加一個阿信的部落格
       ↑請看請看。

好吧,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淚腺發達個什麼勁,
我一直在哭耶,悄悄的掉淚好幾次。
一起去的朋友們都沒有發現到(也好啦,很難解釋)。

很煩耶,可以講話再感性一點啊,
我這個感性慘敗的人,淚水根本不受控制啦。

是說排隊排到好煩.好累,不過就跟復出那次一樣,
雖然在夏日裡大家排到很熱很累一直流汗,
然後搖滾A區滿了,被工作人員帶著狂奔到B區入口,
被B區的人罵我們插隊(哪有啊,我們才委屈吧!),
然後大家努力的想擠進那個出入口,
互相碰觸的溼答答雙臂,聽著此起彼落的罵聲,
「再也不來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了!」
可是一開場,又是一陣HIGH翻,
剛剛罵的那些個,還不是爽快的唱著跳著揮舞著!

一樣啦,雖然動線很差,大家只會圍攻可憐的工讀生,
也不會有人因為這樣就放棄排隊或者指責五月天(欠打吧,我想)。
從一開始的心急如焚,擔心自己領不到票,無法進場,
到只求可以入場看演唱會,站最後面也無所謂,
心情一直在轉變啊,好佳在我們還是順利的領到入場手環了
(雖然真的繞了中山足球場一圈)。

所有領票的區域,大家都很辛苦,可以排隊的地方,
滿滿的都是人,一度聽到放票(搖滾區)的說,
就放票到六點,直接進場吧(應該不是真的啦)。

入場時,也是個妙,因為領票時間已經拖很晚了,
所謂整隊一個區域五千人,那要怎麼整隊啊?
(我們猜啦,並不知真正的人數,但我們本身就排到
 3393~3397了,後面聽到的還有3700、3800,
 再後面就不確定了)

到了放人入場時,只聽後面整隊的工作人員,
像菜市場喊價一樣的喊:
2700~2800的有沒有,請快速向前!
2800~2900的還有沒有,請快速向前!

然後,大家都有點瘋狂的一直往前跑,
事實證明那是徒然的,因為真的入場時,
工作人員拿著燈照著你的手環,
確認你的號碼,再讓你入場。

等進去後,又是一場大考驗,因為我們想坐的位置,
已經是滿滿的都是人,最後我們只能坐在階梯上,
那不太符合人體工學,肢體有被限制住,不太舒服。

等啊等,等到了工作人員(應該是士杰)的開場白,
等到了開場的MV,等到...煙火璀璨,照亮了夜空,
我們終於等到了五月天!

老實講我記憶有點弱,只顧著享受,只想隨著音樂HIGH,
並沒有在記曲目,不過絕無冷場,真的很讚的一場演唱會!
煙火真的很讚!學妹還說好像在跨年哦!
我也這麼覺得,好像提早過了聖誕那樣,
又一起瘋狂的跨年一樣!
【五月天好花錢哦,真是謝謝了】

請來附中的吉他社學弟妹們彈吉他大合唱,
這個點實在太棒了!生命無限綿延的意義和傳承~

然後,13日的特別來賓是盧廣仲,天吶,他也太可愛了吧!
緊張到話都說的很不清楚,加上他講一下,大家就笑一下,
以致於他講下一句時,都淹沒在大家的笑聲裡,
〈早安,晨之美〉真是一首太好大合唱的歌曲了,
他還邊唱邊看五月天上來了沒有,
唱完後也很帥氣的馬上脫了吉他下台,
還可以清楚看到他開心的甩毛巾呢!
真是太可愛了,像個完成了一個傑作而開心小孩啊~哈哈~

這次的演唱會算短的了,像台中售票那場可是被大家安可到很晚咧!
最後的最後,在工作人員(堅持是士杰)講完感謝的話,全場回應說再見之後落幕!



阿信說:

「對了,這演唱會,五月天不是賺辛苦錢啦。
 是沒賺錢。
 五月天想賺感動,賺滿滿的五萬顆心的感動。

 遙遠未來的某一天,你仍會想起今夜的那種感動。」

Oh~那你賺到我的一分了,如果眼淚也算的話,
我想五月天賺到的會超過很多很多吧!

一整天排隊,跟朋友們討論最愛的是哪首歌,
朋友最愛〈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每首我都愛,尤其聽到〈夜訪吸血鬼〉就會很HIGH
(明明還蠻可憐的吸血鬼,但節奏真的HIGH)
但聽到〈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會哭,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哭,所以,
這次演唱會親耳聽到,就更好哭了。

參加五月天演唱會,總是會被震憾,
尤其是藍色瑩光海,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然後一起大合唱時也覺得好感人,
又聽到曾經心有戚戚焉的〈知足〉〈溫柔〉,
淚水又不聽使喚的流,就連〈突然好想你〉,
也能讓我哭(真的過份的愛哭了)。

阿信說:要有默契,如果還想看400元的演唱會。
但我不得不同意lires說的話,我願意看售票演唱會,
拜託你們不要再做這種事了,好累啊~
(說累,心情又很high又感動)


ps.那天累到講話語無倫次,說:這就是非售會演唱票的壞處。
 一行人聽到我說錯,都默默不語沒反應,
 我自己也覺得怪,馬上糾正自己,
 大家才說:我知道你說錯,但不知道該不該糾正你
 哈哈哈哈,朋友們真寶~

謝謝你們的相伴啊,五月天演唱會再見(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chun 的頭像
yachun

說些什麼...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irislovecat
  • 我同事也有去看五月天演唱會耶~!
    她本來是個對演唱會沒啥興趣的人
    但因為她朋友剛好有多的票就去了~~
    結果這個星期一一上班
    她立刻衝來跟我分享感想
    整個對五月天讚不絕口!!!
    說她從沒看過那麼high的演唱會!
    比rain的演唱會還要棒!哈哈哈哈
    (p.s rain曾是我們公司的代言人,
    所以她們那些老員工都曾有機會在台灣去看rain的演唱會~~
    噗ㄆ)
  • OHYAOHYA~~~是吧是吧(開心的狂點頭)!
    五月天的演唱會是最讚最high的啦!!!
    耶耶耶~(抱),幫我跟你同事說,
    以後有的話還是可以再去參與哦,
    因為五月天是最棒的!!耶!!

    yachun 於 2008/12/18 08: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