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我鑽石,送我鮮花,買屋贈我,買車給我,不等於你愛我極深;
長久相伴,熟悉彼此的生活習慣,有別人沒有的默契,不等於你就愛我。

愛一個人到底要怎麼樣知道,到底要怎麼感受到對方的愛?
除了當事人,除了相愛的二個人,沒有人知道。

魔術師的妻子問:你愛我嗎?
魔術師遲疑了一會兒:愛啊,我愛你。
妻子流著淚說:不,你不愛我,
有時候你說愛我的時候,我能感覺到你真的愛我,
可是,現在這個你說愛我,卻不是真的愛我。

被愛的那個人知道。


當你說愛我的時候,我相信,是因為你說的,還是我希望的;
當我說愛你的時候,你相信,是因為你感覺到的,還是我說的你都信。

你們愛一個人的時候,用什麼去證明自己的真心,
又如何確認對方真的知道你愛他,
又如何明白對方也一樣的愛你?

感覺真的是很奇妙的一樣事,有時不用言語,就是知道就是能感受到,
有時千言萬語也無法觸動你的心,即使那句愛的魔語也不能。

如果我們可以在同時刻感受到彼此是深深相愛的,那真是最幸福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